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夢想其實可以當飯吃 -->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夢想其實可以當飯吃


很玄的標題對吧? 啊哈
我真的很熱愛化妝 我喜歡化妝 我的夢想就是幫人家化妝 幫大家化美美 ❤
很多人告訴我夢想不能當飯吃 其實我覺得 只要有恒心 夠努力 沒有辦不到的事情
更何況我的化妝技術沒有很爛啊 xD
當有一天 “專業”這兩個字能用在你的身上 這份成就感 不是一般人能夠體會的 ^_^
等吧等吧 等我明年畢業后我就會朝這個方向前進 :)

最近自己研究了一個新的眼線畫法 讓你的下垂眼更濃密 就是黑黑的意思 xD
其實我不大滿意。大家看看就好 因為我還要改進的。
直接進入眼妝吧 :D


塗在你眼睛的弧度 就是雙眼皮的上方 眼骨的下方

在眼角的部份 畫下來 形成 <


中間還沒上粉的眼窩就用這個顏色補滿




用這個顏色描繪下眼 (如圖)



用白色眼影打亮眼頭


接著 是化內眼線 (好恐怖 把眼皮撐起來了= =)

畫眼頭 然後提上去一點 ( 爲了連著)



上眼的眼線畫上翹 提上去~


下眼尾稍微提下來(打造下垂眼) 然後中間的隙縫連接起來


中間怎麼空空很奇怪吧? 用褐色的眼線筆連接眼頭和眼尾 因為我強調的是眼頭和眼尾 所以中間的用褐色比較不突出 (其實沒差啦 因為我的褐色較黑= =)


上睫毛 (自行搭配 不過我是選用最濃密的 :P )


下睫毛(自行搭配 我是剛好有什麽就粘什麽 這副其實不大理想)


完成啦!!

好奇怪 反正我就是不大喜歡= =


接下來是代言的部份。
贊助店鋪: 網絡專賣店

我的美麗日記膠原蛋白面膜 ❤

美瞳-Super Barbie Celeb blue ❤


最近有幫MM們化妝哦 ^_^
謝謝相信我的MM 當我的練習麻豆 ❤

麻豆-錒童




這個麻豆的眼妝主要我是要打造下垂水滴眼 放大眼睛 打造洋娃娃的感覺
所以你們不要再說爲什麽你把眼睛化到垂下來啊 下睫毛太垂了 :P
鼻影部份因為我強調立體 所以化到很深  >o<嘴唇的部份我喜歡 ❤ 我用唇線筆勾出來的!!


麻豆-辛蒂璇



其實我是要幫她變日系 可是不知怎麼變韓系 T_T
他的眼睛真的很挑戰我 >o< 化了好久好久 可是她滿意 ❤
我覺得這個妝很濃xD 而且我覺得自己化到不夠好……
正翻了吧!! 我站在她的旁邊我都輸完 :P

哪個MM想要讓我化美美 做我的白老鼠:P 的話 可以私訊我 我的面書在左手邊 ←_←
免費喔 ❤

喜歡我部落 請關注我喲 :D
支持我 請按贊 ↑ & ↓

THE END

4 条评论:

  1. 你化妆真的很像去学的酱 我会继续支持你 ^_<
    加油 ! ❤

    回复删除
  2. 很高興收到你的評論 謝謝你 我會努力的 ❤

    回复删除
  3. 加油!也许道路上会有许多阻碍,也许刚开始会有很多人的不认同,但是管他们的,只要觉得自己是对的,做就对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謝謝你美女 :) 我會繼續加油的 一定會成功~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