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Ulzzang Gyaru Eyes' Makeup Tutorial -->

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Ulzzang Gyaru Eyes' Makeup Tutorial



不懂幾時刮來的風 ~。~呼呼 我在研究自然的眼妝 :D
打扮關係有點韓系 可是眼妝還是日系風格的 妝淡了 ❤
我實在想不到標題 那就ulzzang gyaru吧 囧

原諒我不會講話 我們開始吧 囧= =
底妝我skip過了
makeup base>粉底>蜜粉>鼻影/畫眉>眼妝>腮紅>修容>唇膏>最後再進行最後一次的蜜粉定妝

先po一張還沒上眼妝的


一如概往 用香檳色亮粉打亮整個眼窩(沒拍到圖)


用粉紅色眼影/腮紅 塗在眼尾 (抱歉 圖不清晰 因為換了另一架相機拍)



接著用褐色眼影塗在眼尾(上眼和下眼)





用白色眼影打亮眼頭




用黑色眼線畫內側眼線



開眼頭 這次的開眼頭只是拉長罷了 沒有連接 (有看我部落的mm應該知道我的意思)
由於我用眼線筆 所以每次勾到不好看 (因為我眼睛比較敏感 只適合用眼線筆) 你們當然可以用眼線液/膠勾到更好看


畫下垂的上眼線 (眼尾垂下來的)


戴上自然款的假睫毛




在眼球的正下方畫上眼線


帶上下睫毛 (剪過的喔) 完成 :)




完成圖:


走自然路線 甩濃妝!



此文章告一段落啦,
喜歡我部落的就關注我吧 ❤

喜歡這篇文章的MMDD們
給我個贊了才走唄
BYE :D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