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Puppy eyes tutorial ♥ -->

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Puppy eyes tutorial ♥


YO 周末好 =D
今天是星期天但依然有做工~
今天睡迟了 开衣橱抓到什么就穿什么 hiak hiak :P

Hari raya全部店都关到紧紧 =.=
今天我吃自己吃了一整天了~~

Hantu gangster我很想看啦!!
谁要带我去看 > <

OK 废话不多,
今天要分享自己随便贴出来的下睫毛 /3\

底妆就不放出来了,
看回我以前的文章 都一样的 =)
上睫毛我最近都是用超浓密的款式 XD
当然你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
眼影的画法和之前的大同小异 所以我现在要直接进入下睫毛囖~

在贴下睫毛之前是这样的:


OPPS 我忘记拍到第一副下睫毛的照片
所以我们来大概大概啦 XD
经过剪了三“条” (我不懂要怎样形容 hoho)
黏在这个位置 眼尾要留点空间


这个是剪出来的哦:

嗯哼 现在要黏在眼尾那个部分

DONE !!
是不是很简单 hiak hiak!! =D
当然 市面上用这样的款式 只是我比较喜欢DIY囖  XD



THE END

oi 不要走先,
帮我按个赞才走 =D
喜欢的话可以分享我的部落哦 BYE :)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