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萌系學院風 ♥ -->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萌系學院風 ♥


還真久沒有更新化妝教程了誒 ╮(╯_╰)╭
很多MM問我是不是有去學化妝捏
我並不是什麽化妝師 更沒有學過化妝 我化的妝都是自己研究的 
如果有學過不可能還那麼爛 -.-

我的興趣就是化妝打扮 我的夢想也是做化妝師
所以我偶爾會在部落分享點教學 只是要當做練習或者是純粹分享目的
不是爲了要炫耀還是誤導 ╭(╯^╰)╮
如果你真的這樣想我的話那就是心存邪念囖.

不懂從何時開始我就對日系懷有一股很大的熱誠
因此決定向往日系 化妝穿著都是日系的
喜歡自己研究不同的眼妝 就是要萌系 ^_^

好了 廢話不多說 今天我要分享的還是水滴眼 (日系大多水滴眼啦= =)
只是我今天的穿著和髮型都配合了主題 >> 學院風
Erm頭髮很像雜草是真的 sorry -.- 

等著看我素顏照的可能會讓你們失望了!!
因為我素著拍照怎麼拍都像個白癡捏~

先上底妝喲~
在上粉底之前 要完成基本的洗臉程序 也就是洗臉霜>toner/化妝水>防曬膏還是保濕露之類的(隨性)

以下是化妝過程基本都會用到的工具


基本的潔面保養程序后就能上makeup base

過後是粉底膏 (/bb cream/ 粉餅/ 粉底液)

上好粉底后就能定妝了,用什麽呢?? 當然是蜜粉囖!
這個是我新買的蜜粉 >> chacott
我是買分裝喲 所以是用卡通罐子裝著
超好用的蜜粉 塗在臉上很柔細 很好的定妝作用 ^_^

底妝完成圖!! (嚇著你的話對不起)

很多人問我要怎麼打鼻影呢??
其實我沒有很厲害 而且我鼻子沒有很挺 T_T 所以我很慶倖我還會點打鼻影的技巧
首先是在你的鼻骨的兩側打滿深褐色眼影/鼻影粉



大略的畫一畫


然後再暈染。什麽是暈染? 就是把它刷到散開來 就是說不要讓它一堆在一起,讓它自然些


在你的鼻樑 就是中間那部份 打白色眼影 打亮



打了陰影又打亮 完成后你的鼻子就會變得很立體 ^_^ (好像很暴走= =)

我們來開始化眼妝吧 

在上任何眼妝品之前你們可以先涂Eye primer~可是我沒有 ╮(╯_╰)╭
所以我直接打眼影。
先用這個顏色打亮眼窩



然後在打金褐色 (好像跟上面的沒差 T_T 其實是有差的)





水滴眼就是下垂眼嘛 所以我們要強調眼尾部份。
把這個顏色的眼影塗在眼尾 ( 拍攝燈光不好 ><)



接著是打下眼眼尾。


打好眼尾后可以在眼頭 >的那個部份塗上白色眼影喲。

選用的是solone褐色眼線筆。
其實我很想用眼線液的 T_T 只不過我對眼線液的筆頭很敏感 一動到我的眼睛就會覺得很癢很痛 會流淚 所以我用眼線筆 其實眼線膠也是不錯 可是我不喜歡 -.-




畫好上眼線+開眼頭后,就用solone黑色眼線筆在眼球下面那部份畫上黑色眼線。


眼線畫好後我們就可以開始粘假睫毛了。
喜歡濃妝的mm們都不能沒有濃密的上睫毛吧?? (其實我也是T_T)
之前買了很多自然款的假睫毛,於是我覺得把它多多副粘起來又變成全新一副的假睫毛啦 不會太濃密也不會太自然的 ^_^

依照照片的順序把它們重疊在一起。
第一副:

第二副:(粘在第一副上面)

第三副:(粘在第二副上面)

完成!! (毛茸茸誒!! )


再粘在眼睛上。
使用的膠水是在perfume house買的 黑色包裝的-.- 下次拍上來 超粘的

我的上睫毛粘不好 不好意思我太趕了 T_T

下睫毛我是有自己修剪過的喲


眼妝完成!!


最後 塗上腮紅。
微笑了塗在眼睛下面凸起來的那個部份

唇膏。
建議先在整個嘴唇打粉底。然後在塗上唇膏.
最後就是唇蜜。

大功告成啦 





喜歡此文章就在下面按個贊了才走喲。
喜歡我部落的請在最最最上面按個贊 然後去到你的左手邊關注我 
謝謝收看。
Bye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