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Mix style's Thursday ♥ -->

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Mix style's Thursday ♥


こんにちは ♥
今天是星期四,
不知怎麼今天一起床就心情很好 直到現在 ^_^
時間過得好快~.~
我幾乎忘了我星期一還有考試呢,
現在還在很悠哉的寫部落。。

打開部落發現聊天室那邊有個廢材 ←_←
其實我沒有不爽啦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這種閒言閒語了。
只是想說 如果你有在看的話,
有本事你就化到比我好看,
有本事你就寫文章tutorial,
你不要給我知道你是誰  我不會怎樣啦 我只會笑你罷了 ^_^
不喜歡我的部落大可以不看,
我很歡迎有建設性的批評但不是惡意中傷哦。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想標題想了很久很久 -_-
所以我亂寫了一個標題  XD
今天要分享的同樣是我自己“DIY”的下睫毛。

在這之前:

自己剪出來的哦:

第二副,同樣是自己剪的哦。

完成!
這樣的話就自然對了,
因為我試過了 如果直接把第二副貼上去的話會很不自然喲 :)




喜歡此文章就幫我按個贊贊吧 ♥
さようなら =)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