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Barbie Eye Makeup Tutorial -->

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Barbie Eye Makeup Tutorial


我多久沒有寫部落了? o(╯□╰)o
去年12月就直接荒廢到今年1月了 好漫長啊 xDD

最近比較忙 因為開學了
今年是我中學生涯的最後一年 我中五了 :D
雖然成績不會很爛 但懂我的人知道我之前在學校的態度很差= =
今年突然感觸很多 知道自己畢業后再也沒有機會讀書了
因此今年的我特別用功 在班上少睡覺 不跟老師吵架 做好本分功課都有做 太棒了xD

另外新年要到了
可是我的新年衣在上兩個星期已經買完了
不過我還網購了幾件 正在運送中xD
不用太驚訝我好像買很多件 因為我真的是買初一到十五的新年衣 o(╯□╰)o

近況更新完了 我想也沒有什麽東西好說的 xD
你們應該也沒有興趣知道 我知道大多看我的部落的MM都是來看我的化妝教程 而不是我的芝麻綠豆小事 啊哈哈哈=.=

再次謝謝你們 最近收到越來越多MM的feedback 我會努力的!!

有關注我部落格的MM們應該都知道我非常迷戀 Dakota Rose ❤
對我真的很喜歡她!!! 因為她我戀上芭比娃娃情懷
最近都在研究芭比娃娃眼妝
當然沒有太大的脫離日系妝啦 ^_^

好了 一如概往 我先自行完成了臉妝
Makeup base>粉底膏>蜜粉>畫眉>鼻影>再次用蜜粉定妝

開始眼妝 :D

首先用白色的眼影涂在整個眼頭 這次我會拍我用的刷 因為有些MM要求




接著,用褐色的眼影塗在你的眼骨的下方 (用刷子按下去你的眼骨下方凹進去的眼皮)
無論是芭比娃娃還是外國人的眼睛都很深邃 所以我們利用這個技巧打造深邃的眼睛
另外我要說的是鼻影記得要化到眼窩 也就是鼻樑兩側的褐色鼻影要連接到眼窩。如果我們不這麼做就會形成“空心鼻" 另外我們本來要打造的深邃眼就看起來怪怪了






用白色眼影劃在眉毛的下方 眼影的上方





用香檳色眼影塗在眼窩上面還沒上眼影的地方





打好眼影后 用褐色眼線筆描繪眼頭眼線.這次比較不一樣 我們只化眼頭和眼尾 中間不化
先從眼頭化到我用眼線筆指著的地方停止




眼尾也是用褐色眼線筆描繪
化下垂的眼線



描繪好后,用黑色眼線筆畫內側眼線



用黑色眼線筆在再次化在剛描繪好的眼頭眼線


記得開眼頭( 不好意思 這次失手了= =)


用黑色眼線筆再次畫在描繪好的眼尾沿線上 ( 化細一點)




然後再黏上假睫毛
我選用較濃密的假睫毛 比較像芭比娃娃 xD





用褐色眼影塗在下眼的眼尾




用褐色 眼線筆描繪下眼線 (如圖)



用褐色眼影暈染已經描繪好的下眼線( 意思是弄模糊)




用黑色眼線筆在眼球的正下方畫上眼線




黏上下睫毛 選點悚然的款式
我有修剪過(第二張圖)





最後 用黑色眼線筆補化眼尾的眼線 將上下眼線自然的連接起來(如圖)




眼妝完成啦!!!


打上粉色腮紅還有唇蜜 整個妝容就完成了!!




喜歡此文章按個贊才走,
喜歡我的部落請在最上方按個贊還有成為我的關注者喲。
歡迎評論 :D
謝謝 ❤
BYE!!!!!! =)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