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2/06/16 下垂貓眼妝Makeup Tutorial ♥ -->

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2012/06/16 下垂貓眼妝Makeup Tutorial ♥

Hello我回來了。
一星期沒碰部落了 原因是不想在部落寫什麽有的沒的,
以後部落就拿來分享化妝教學之類的東西吧 ^_^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gyaru's eye makeup tutorial,
這次要分享的是下垂貓眼妝 :)
啊其實我也不懂這個妝叫什麽名啦 > <
只是自己研究到的哈哈。
在我開始之前,
我想說如果你不喜歡我的教學,
甚至我的部落,
你大可以不看,
請把你的鼠標移到右上角 然後點擊關閉!

我發現上次的教學有點羅嗦 (¯﹃¯)
所以這次我要用最快最簡單的方法講完。
可以參考回上次的文章哦 ^_^

深感抱歉,
我不是有心嚇著你們 /.\
我們從素顏開始,

阿門~

同樣的,
整個化妝過程我都需要這些工具:



先上Makeup base :)



接著是粉底膏.



-上蜜粉定妝
-上遮瑕膏
-畫眉和打鼻影
底妝完成!!



開始畫眼妝部份 ^_^

先上白色珠光眼影打底。


把這個顏色塗在雙眼皮的位置(其實我是不懂那叫什麽顏色/.\)



然後上這個棕紅色(大概吧/.\) 記得一定一定要暈染!! 



現在要強調眼尾囖!!
把這個香檳紫色塗在眼尾 ^_^



然後在下眼尾塗上咖啡色。



上好眼影后,
開始畫眼線吧 ^_^
首先是上眼線,
同樣的 勾眼頭 眼尾拉長喔。
用的是solone濃密黑。



然後再畫下眼線 是內眼線喔 ^_^
用的還是solone眼線筆 不過是用咖啡色 :)



然後用回solone濃密黑補滿下眼尾,
打造下垂眼。


然後粘上睫毛,
這對上睫毛用過2次 看起來很寒酸 抱歉 哈哈 > <
膠水是用Dolly wink :)



再粘下睫毛。
我把一只下睫毛剪成2半的長度,
黏在剛剛畫了眼線的位置。


很抱歉因為是今天下午拍得很趕 > < 
乾脆兩隻眼鏡一起畫了沒有對比圖哦。
最後上唇膏和腮紅。


大功告成啦!!

Hoho 謝謝觀看。


看完想走??
喜歡此文章就在下面↓按個贊 :)
喜歡我部落請在上面↑贊個我部落 :D
關注我←_←
Bye !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