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2/06/02 Nanako, 坚强。 -->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2012/06/02 Nanako, 坚强。

时间是早上8时17分,
话说真的好累,
还没睡够就要爬起来做工了 (¯﹃¯)

昨天和阿宽去看了两场电影。
我觉得它彻底的毁灭了我美好的童话故事 T^T
这个电影里的后母实在是太坏太狠毒了 可是我印象中的后母其实没有那么坏的 -_-
还有 白马王子 不是应该骑着白马的吗 为什么变成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被毒死的时候不是应该是白马王子一亲她就复活了吗 为什么会是猎人 好囧!!
还有白雪公主会打架的 可以不要破坏我对白雪公主的印象吗 /.\
其实我比较喜欢那个后母 因为她很美 ^_^
整个故事其实就不会不好看啊 就还好,
还没看的人可以去看下 :)

然后就去看了更囧的戏 是囧到我不会的。
食人鱼3才做1小时多你说囧吗 -_-
吓到是有吓到 但也只是被吓到的那种吓到 ( 我在说什么啊 > <)
内容就是最普通不过的普通,
一句话就是不好看咯 ╮(╯_╰)╭
然后我认为它是每次播错音乐 看了都没mood /.\
我觉得最好看就是这边了 啊哈哈哈。
他们在爱爱的时候有鱼从女的私处跑出来然后咬着那男的私处,
那男的痛过头失去理智 直接 切!!! 阿门

最近很多面对皮肤问题是吗 -_-
好多人来问我美容贴士,
好啦好啦 nanako很好的,
虽然不是什么专业的美容师 但至少我厉害研究这些 ^_^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美容小秘方。
(p/s: 这些都是用DIY的疗方,都是我个人的经验和一些搜索到的资料总结出来的,因人而异 并不是每个人用了都会有效哦,敏感者不鼓励用某些方法,大家不要给我添麻烦 啊哈哈 只供参考 )

祛黑头粉刺:


①蜂蜜祛黑头粉刺。
每次洗脸的时候在放一点蜂蜜在洗脸霜里面一起洗脸,早晚喝一杯蜂蜜水,不只能去黑头,皮肤还会变到又细又滑 白里透红。

②番茄面膜可去除老死细胞,深层清洁皮肤,收硷皮肤,对黑头粉刺和油性肌肤特别有效,还能美白、镇定作用 方法如下:
step 1 -将番茄和柠檬片打成泥
step 2 -加入少许面粉搅拌均匀
step 3 -涂在脸上 30分钟就可清洗

③蛋膜祛黑头粉刺。可敷多次 不仅能祛黑头还能收缩毛孔
把蛋壳上的薄膜仔细的弄下来敷在鼻子上面,然后等待它干了紧紧黏在鼻子上面后就能像黑头贴这样 撕下来了。

④蛋白祛黑头粉刺。这招是最有效的
step 1 -将化妆棉(watsons那种)撕成薄片,越薄越好,平均每张大概可以撕2-3薄片。
step 2 -打一个鸡蛋,只取蛋白。
step 3 -将撕好的化妆棉沾蛋白,要稍微沥干了才敷在鼻子上 不然黏黏的蛋白一直流。
step 4 -敷在鼻子上时间因人而异,反正就是等到化妆棉完全干了紧贴着鼻子在撕下来就对了。

⑤盐去黑头粉刺。其实这个方法我不鼓励 因为只适合一些人,敏感者不适用,脸上有痘痘、伤口和红肿的也不鼓励用。
洗好脸用用趁脸还湿湿的时候用盐涂在鼻子上按摩,按摩5-10分钟后便能清洗。

⑥米饭去黑头粉刺。这个方法是最自然也是最保险的。
捏一团还温热的米饭在脸上揉,5-10分钟后就可以清洗。


祛痘:
①柠檬汁+蛋白祛痘。连续使用可收缩毛孔,去除小痘痘,打造水嫩肌。
将柠檬汁和蛋白搅拌均匀涂在脸上,敷完大概1小时后便可清洗

②芦荟祛痘。将新鲜的芦荟叶汁涂在痘痘上,可消炎止痛,不留痘印。

③黄瓜+马铃薯祛痘。每周三次,大约5周见效。
step 1 -将黄瓜和马铃薯切片,然后放入榨汁机内榨成汁。
step 2 -倒入碗中加入适量的面粉和水,搅拌。
step 3 -涂在脸上至少20分钟就可清洗。

④黄瓜+蛋清祛痘。
step 1 -将黄瓜去皮榨成汁。
step 2 -倒入碗中加入面粉和蛋白,搅拌。
step 3 -涂在脸上至少20分钟便可清洗。

⑤苹果去痘。其实苹果的功效很多,不但能祛痘,还能美白、祛黑头粉刺、眼部问题等等。
将苹果切片,用热水倒在苹果上面等待几分钟让它变软,苹果 变温热后敷在里面20分钟即可。或者是直接切片然后敷在脸上也行,敷5-10分钟因为苹果很快变黑。

⑥牙膏祛痘
睡前在痘痘上牙膏,第二天就会发现痘痘有些改善。

⑦绿豆粉+绿茶粉祛痘。
将绿豆粉+绿茶粉各10克和蛋白搅拌均匀,然后涂在脸上至少20分钟清洗。


好累/.\ 
另外还有美白、眼袋、黑眼圈的明天才分享 XD
--------------------------------------------------------------------
当一个人看透事情的真相的时候,
往往都是后悔收场的时候,
你可以说我笨,
你可以说我不懂事,
因为我真的很笨 真的很不懂事,
我只知道我再也不想参与你的生活,
踩得越深伤害越大,
到最后我却是一无所有的那个,
何苦?
难道我要做小三然后给人家泼硫酸啊?
Sorry我办不到。
其实我也不是那么的喜欢你,
如果说喜欢是发自内心的,
那我也喜欢我的家人 朋友啊。
就像如果说看A片会提高犯罪率,
那听情歌也会啊,
因为歌词里面都是我爱你 你爱我 我们分手 然后我去死。

原来我发现自己不但很花心,
意志还很不坚定,
我真的经不起考验。
等待?
等待什么,
我最讨厌就是等待,
说服自己坚持下去,
爱情是要付出代价的,
DAMN我真的找不到坚持的理由。

最远的距离是明明你就坐在我隔壁,
但却觉得两颗心离得好远好远。

好了 感情这些东西就到此为止,
不去想不去烦 顺其自然,
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学呢,
做个聪明的女人,
要追我蛤?
努力个10年8年吧 XD

努力去适应一个人的日子。
Nanako加油。
做功课去了,
我欠了半年的功课总该趁最后一个星期的假期做完吧 o(╯□╰)o
no 我要看vivi先 (暴走脸~ ~)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