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2/06/06 Im just a fool, used to be foolish. -->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2012/06/06 Im just a fool, used to be foolish.

我很討厭現實,
也一直在逃避,
我沒有刻意要讓你知道,
爲什麽你就是要拆穿我?
你知道的 我很花心,
就算我們不會有結果 也請你假裝不知道,
隨著時間一久 你就會看到我變心了,
你知道的 我是三分鐘熱度。
丟臉丟到家你知道嗎,
我活了快16年了,
我第一次感覺到被開口拒絕的滋味,
而且還是在我開口前就被拒絕了。
我從來沒想過我們會有更近的一步,
因為我也知道一路來是我自作多情 是我發Hiao,
我也只打算藏在心裡,
更不敢去打算以後要怎樣,
不想也很討厭被揭穿的時候,
真的很尷尬 很難堪。
以前是我不對,
是我貪玩 貪新鮮這點我承認,
擁有的時候不會珍惜,
失去了才來後悔,
這一切也只是我活該。
我不知道我在揮灑些什麽文章,
這是我寫過最爛的文章,
最沒有理智 沒有水準,

就像是個愚者,
被愚弄。

Damn fucking mood now,
like bull shit.

講到最後我還是本性難移,
改不了也不想改了,
奈野兒說她一點都不想改變,
她要花心 要絕情 才是她,
以前為人家掏心掏肺,
現在卻是沒心沒肺。
之前10個月的痛還不夠深嗎,
還想在痛些什麽?
醒醒吧 不需要再去嘗試改變你自己了,
男人都是一個樣,
玩玩就丟 不受傷害 不是很好嗎?
感情 根本不需要投入于愛情中,
是給家人 給朋友,
好過投注于愛情,
10賭9輸,
愛情是致命傷 就像跟賭博一樣。

之前說過要分享美容貼士的,
對不起 我很沒有mood now,
關於 美白 黑眼圈 眼袋的 我下篇文章會分享。

今天是6月6號,
沒什麼特別的一天,
是陰天。
聽victor說的什麽今天8點到10點有特別的太陽,
尼瑪啊 我這裡連半粒太陽都看不到啊。

今天一早在店的附近看到cik yik /.\
尼瑪 我真的恭喜發財,
很囧直接閑掉,
假裝不認識咯 :D
是很沒禮貌啊 沒錯。
而且她還在goodhope hotel門口,
跟幾個馬來人講話。

星期三了,
放假還剩4天,
Oh my lady gaga我的功課一本都還沒做到,
放假前一直說功課全部等放假的兩個星期才努力趕完,
結果也只說說罷了 並沒有去做。

唉 放假是讓人鬆懈的,
我也不懂我在幹什麼,
一本vivi從拜一看到現在才看了144頁 還有一大半 ╮(╯_╰)╭

I need friend 來聊天 o(╯□╰)o
DAMN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