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Dolly Eyes' Makeup Tutorial -->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Dolly Eyes' Makeup Tutorial

星期天好啦哈哈 XD
明天是休息天,
我選擇了熬夜。
因為我們人一天只有24小時,
熬夜是爲了填補昨天的遺憾。

廢話不多啦,
這次我要和大家分享Dolly Eyes' Makeup tutorial,
自己取的名字,
贊bo?哈哈
最討厭就是取名字的時候,
上個教程的名字取不好還給人家笑。。
好啦 這次我是要分享的還是水滴眼,
不過不一樣的是之前的都是拉長眼尾放大眼眶,
這次的是放大瞳孔 ^_^

READY??
GO !!

是不是準備要看素顏照?
很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因為剛才處理照片的時候不小心刪除了 (¯﹃¯)

所以我們直接進入底妝部份吧!

以下是我用的工具:



先上makeup base + 粉底膏 + 蜜粉






遮瑕 +打眉粉+ 鼻影




底妝完成!
開始眼妝吧 ^_^

是多麼清純無辜的眼睛 XD



用白色珠光打底 :)




然後用淺咖啡色打滿一半的眼窩




接著用深咖啡色上在中間的部份 不過要暈染開來哦 ^_^ 只是要讓中間部份比較突出~




用金色塗在下眼瞼



畫上眼線。solone眼線筆(濃密黑)


*化內側的眼線。只化在瞳孔的上面!!



畫下眼線。同樣的化在瞳孔的下方。這樣就能有放大的感覺喲 !! :)

*老技巧~在下眼描繪大概的的長度,以方便等下貼上下睫毛 ^_^



上睫毛。我選用這款,很漂亮呢! 是幫助放大瞳孔的一款哦 :)





(p/s:用的是dolly wink 膠水)



下睫毛。先貼上這款。


*以下這一小節是我剪出來的。貼在剛才化瞳孔下方眼線的下面 ^_^




眼妝完成!對比圖 ^_^ 殺大嗎? XD


唇膏+腮紅。大功告成!









woohoo 完成啦!!
時間是凌晨2點20分
您在看我的文章麼??
好啦,
晚安88 see you :)
按贊才走喲 ↓↓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