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2/08/18 Hello, Im back ! =) -->

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2012/08/18 Hello, Im back ! =)


早上好 ^_^
超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的说 (~ o ~)~
今天打开发现已经生虫了!!

上一篇文章是关于化妆教程的~
现在开回去当然觉得很烂咯 T^T
因为我的化妆手法有进步了! 之前的大家参考参考就好哦 因为不是很完美 ^_^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批评~让我进步了不少 =D

最近都在干嘛呢?
我最近都在研究化妆手法,
其实是研究贴假睫毛的手法 ←_←
为了让自己更日系,
我会不断的尝试不同的妆容以找到适合自己的 ❤
此外我也在寻找不同风格的造型,
但我已经决定走日系萌系了!
对于服装打扮风格我还是觉得自己比较适合日系,
大家也这么说~
因此我要拜托以往向往的成熟风了!! =)

本月我已经看完8月份的vivi popteen mina cawaii之类的杂志了!
觉得自己好强 考试周 大家都在努力读书 而我却在努力看杂志 ←_←
虽然我没有很日系,
但我会努力,
跟上时尚的步伐!

在想要不要买假发和三棒式的卷发器,
第一 我觉得天气太热了 在像我们这样的国家戴假发还真的是会中暑 /3\
第二 我的头发本来就有digital perm过了 所以买了三棒式的卷发器感觉上是有点浪费 但我真的很想要 -_-

"减肥"
这两个我每年都挂在嘴边 但却无法成功呢 T^T
但我每天都有按摩大腿 总算看到了些成绩 大腿瘦了些 ❤

现在是放假囖!!
8月真的忙 =)
加油吧 !! 充实的生活本来就是我向往的 !!

更多的生活更新请追踪我的面子书哟~
部落很少更新 有也是更新教学文章呢 。

接下来的日子,
有更多事要忙,
下篇文章是关于假睫毛的多种贴法 =)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