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2/08/31 國慶快樂 =D -->

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2012/08/31 國慶快樂 =D


NO MORE makeup tutorial,
NO MORE heavy makeup TODAY.
8月31號嘛 國慶快樂 /3\
今天依然是工作日 一大早6點半就爬起來沖凉弄頭髮弄懂弄西 就出門去上班了。

從衣櫥內挖出了很久沒有穿的花柄連身裙和最愛的紅色外套,
一大早就下個傾盆大雨 天氣冷的不得了,
我明明就是穿外套 大家都一直說我穿冷衣 氣哦 ╭(╯^╰)╮

就這樣瀉肚子 一直瀉瀉瀉個不停 瀉到我自己都忘了自己叫什麽名!
很多店又沒有開 害我思考要吃什麽就想了一整個早上勒 ╮(╯_╰)╭
結果兩餐當一餐 今天真吃不消 (亂用詞語=3=)

今天沒有化我最愛的 濃妝的原因是因為要拍代言的假睫毛,
害我一整天不自在 真的不喜歡淡妝哈哈 -o-

今天我真的很忙很忙 店裡真的很忙 不過再忙我也不忘了要忙裡偷閒,
一直在扮些貓啊 兔子啊 貓頭鷹之類的XD

我的愛情似乎逐漸發芽了,
遇到一個很疼我的男人,
遇到一個脾氣很好的男人,
遇到一個很關心我很體貼我的男人,
好幸福 >o<
你那麼愛我,
我不愛你 我還是人?
XD
嗯嘛 ╭(╯3╰)╮

BYE BYE :P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