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Gyaru Fashion Review ♥ -->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Gyaru Fashion Review ♥


大概有一個月多沒更新我的部落了 因為我實在太忙了  o(╯□╰)o
這次不是makeup tutorial 也不是什麽代言 今天我要做一個popteen magazine的review (*^__^*) 
就是要和大家點關於gyaru的fashion 先來個9月份的吧 因為十月份的我還沒有看完 > <

popteen給你們什麽感覺呢?
給我的感覺就是糖果系的顏色 甜美的打扮 超萌的單品 像冰淇淋的感覺 ^_^
9月份的popteen卻強調了rock的味道 原來gal也可以嘗試這樣的感覺
就是有點歐美英倫的 也很可愛 ^_^

我喜歡這樣的街頭搭配 撞色很漂亮 很搖滾 ♥ 




接著就是甘&辛的主題 erm 我是看日文版的 所以我沒有翻譯 = =大概就是甜美&火辣的主題 


椎名.光的棒球外套+T-shirt / 西川瑞希的棒球外套+豹紋連身裙 !! 很有rock的fu 

popteen開始流行了皮質的單品 例如皮質的大衣 很搖滾嘛


英倫風+美國風 強調了格紋 !! 撞色多層次的搭配

Jesus十字架圖案的popteen也夯囖 !! 就像去年11月份的vivi 就開始強調的感覺 寬鬆的bf風和牛仔搭配是沒辦法少的

久美子真的太帥了!! 超愛這張 辛 黑色主題

甘 主題 甜美 久美子好可愛 

rock!! 朋克女孩風 

以前不怎麼穿長裝 這些搭配教學了 看了讓我心癢想入手這些單品 超百搭!!




9月份吸引到我的大概就是這些了 ^_^
10月份的vivi和popteen我還在很努力的看完 > <
最近鍾愛liz lisa 大量買了liz lisa系列的服飾~ 想換換風格 走點英倫歐美風 但當然還是要可愛 
喔對了,網店賣家要找代言人能找我喔  無需代言費 可以私信我 我的面子書就在你們的左邊 ←_←

謝謝大家!!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