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How to look like a porcelain doll (makeup) -->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How to look like a porcelain doll (makeup)


好久沒更新部落啦 (╯▽╰)
最近比較忙 也比較煩 所以沒時間更新部落~.~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娃娃眼妝 也是從dakota rose的眼妝中得到靈感的
2月份我依然很愛她!! 啊哈哈~\(≧▽≦)/~

好了我們開始吧!!
程序是makeup base > 粉底 > 蜜粉> 畫眉> 鼻影 > 眼妝后就修容 > 腮紅> 唇妝 最後再上多一層蜜粉
一向來因為懶惰我都不拍下這些步驟的 ╭(╯^╰)╮
正在籌備中以後打算另外拍攝這些底妝的video
因為蠻多mm來問我要如何化的~


還沒上妝的眼睛亮相!
我的雙眼皮是天生的 我沒有粘更沒去整容割出來 常被朋友追問 囧


用白色帶珠光的眼影化在雙眼皮周圍





再用深褐色的眼影畫在雙眼皮的周圍
眼尾部份拉長后劃進來
打造深邃的眼睛!!!






簡單的眼影畫好了
用黑色眼影化內側眼線




用黑色眼線化上上翹眼線
打造貓眼
*眼尾要稍微的加長才畫上翹喔




用睫毛夾翹你的真睫毛
再用睫毛膏來刷你的睫毛
(……我刷來刷去沒有差 這就是爲什麽我不喜歡刷睫毛膏的原因)





再用白色眼線筆
化在內側眼線
這樣能使你的眼睛範圍看起來更大




用褐色眼影在你的白色眼線周圍畫上







用黑色的眼影從你的眼球正下方部份化到我用筆指著的部份





貼上下睫毛




在貼上上睫毛
可以選擇濃密或自然濃密的款式




眼尾部份記得再次補長眼線



用帶有亮珠光的眼影畫在眼頭部份




完成啦!!! (*^__^*)







以上所使用的化妝品均有出售
預購哦 ^_^
點擊進入相冊


多謝支持!!
愛你們 
喜歡我的部落請按個贊才走喲 ❤
下回見
Bye =)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