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Gyaru Eye's Makeup Tutorial -->

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Gyaru Eye's Makeup Tutorial

GYARU是什麽 我相信大家都懂吧 ^_^
不過還是會有一小部份的人不知道,
Gyaru的意思是日系美眉的圈子呵呵。
我所謂的日系美眉就是POPTEEN裏面的GAL,
很多GAL就會變GYARU,
然後今天我要分享的就是GYARU makeup了,
說簡單一點我今天就是要分享POPTEEN雜誌那種妝 O(∩_∩)O

在開始之前我要先說,
標題是EYE's TUTORIAL,
所以我整體上是注重于眼妝喲,
至於其他部份的妝容我會大概的說一遍 但並沒有show出來 ^_^
我知道我不是professional的,
其實我今天也只是分享我平時的妝容,
這是我第一次做化妝教學呵呵 (好不熟練~)
喜歡的話可以關注+按贊我喲,
同時我也很歡迎達人來點評呢 ^_^

好啦 廢話不多說 我們開始吧 \(^o^)/~

好了 在拉下去看這張照片之前,我要跟大家鞠躬行禮 深感抱歉 或許會嚇著你們 但也沒辦法 我要做makeup tutorial 一點要從素顏起 bo bian 啦 哈哈 完畢 你可以看下去了/.\


啊哈 全素顏的我 第一次放 !! 不用感到驚訝 這就是nanako XD
LENS是SUPER BARBIE MICAH BROWN :)

在整個化妝過程中,我都是用這些工具 :)

三角棉是用來上粉底膏,
睫毛夾是拿來假睫毛(廢話),
至於那三支刷刷是我大愛的 ESSENCE OF BEAUTY 很好用  

在開始眼妝之前我們先從臉部開始吧 ^_^


+


+


+


+


=


啊哈哈 我知道這樣的procedure很好笑 /.\
好 首先在上粉底之前一定要上makeup base,
不過在上make up base之前你可以先涂你的保養品 whatever you like,
還有防曬膏(要不要擦都可以)。
接著就是上粉底膏啦,
明豔粉底膏是我的大愛 :)
說了你也不相信 圖片中的粉底膏我用半年多了,
感覺還是用不完呢!! 
很好用的說。
上粉底膏就是用剛我所說的三角棉,
不過要沾水呢 因為會很濃 > <
過後就是上蜜粉來定妝了。
之後再用遮瑕膏來遮掉我的黑眼圈和不完美的唇線之類的 :)
好了,
很好奇那盒眼影盤拿來怎麼吧!
其實我是拿來打鼻影和color眉毛的 呵呵 /.\
That's why i always say不需要買鼻影粉和眉粉,
因為我用這招 XD
那個眼影盤是coastal scents 88 mirage   

臉部妝容完成,
開始眼妝吧   

素+沒有lens /.\



在上眼影之前要涂EYE CONCEALER 哦 :)
在眼部的打底 先用珠光白色。



然後用咖啡色眼影塗完 1/2的眼窩


用香檳紫色在從眼尾進行暈染 (不好意思 照片的效果看起來不大明顯 z )


用淺褐色暈染下眼尾。Depends on個人眼形。


畫眼線囖。勾眼頭,拉長眼尾。


重點來啦 下眼線很重要喔 ^_^
大家是不是覺得不對稱怪怪的?
那只是描繪哦 是我研究的手法-.-
因為很多人都不懂下睫毛該怎麼粘才最美 也很容易粘歪 所以用這個方法是最安全的 ^_^
再說一次只是描繪 不會真正的化下去 :)
等下睫毛粘下去就看不到了~
爲了更自然,
用剛才的淺色眼影涂多一層下去,
暈染 ^_^
接著 在眼球的下面化短短的眼線可以讓眼睛更有神。
同樣都是用回solone眼線筆 :)


眼線都畫好了 就可以開始粘假睫毛了 :)
首先是上睫毛。
我選擇這款因為它可以拉長眼尾哦   
膠水是是用DOLLY WINK的。


下睫毛我選擇我最愛的一款   
就是黏在剛才我們描繪的下眼線哦。


終於完成啦!! 看看對比圖  


抓緊時間化完另外一隻眼睛后  

結束了?
還沒呢!! 最後上唇膏和腮紅吧  


大功告成啦 !!

第一次可能不夠水準啊哈哈哈,
想做的事做了就是沒遺憾了  
再接再厲 我知道我不完美 但我相信我的努力會有很好的成績 :)
晚安囖 朋友們.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