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水滴の目 ♥ -->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水滴の目 ♥


Wahaha 童鞋們好 ^_^
標題是日文(水滴眼)的意思。

雨天啦 !!
我最愛雨天了 >o<
很涼很冷有木有 =D

今天店裡來了一個自行車騎士/3\
他是日本人。
他的腳車還park來我counter這邊
我很懷疑他是不是騎腳車來Malaysia的 o(≧v≦)o~~
又白又帥 幸好會講英文 不然我就要跟他講日文了!
(明明我只懂得講“雅滅爹”啊 XD)

今天要分享我發明的水滴眼妝 =D
我不懂它是不是算水滴眼誒其實 或者是我們叫它毛絨眼妝 囧==

一如概往 還沒貼假睫毛前:

然後勒 我懶惰拍假睫毛 所以我直接貼上去了 XD (三“條”蛤)

接著貼上第二副 我最愛的一款 常用款 (要剪哦)

DONE !!
之前的教學是直接將“第二副”貼上去罷了~
但現在我要分享都將會是自己"diy"的下睫毛XD 哈哈

真佩服你們部落文章可以寫那麼多東西 一天的行程還可以寫到一字不漏-.-
還沒寫的時候都沒idea了,
在寫著的時候更不懂要寫什麽 XD

這件裙在雜誌上看到的明明是螢光色 買回來竟然是雪紡布 T.T 但我還是很喜歡!!

其實我很萌吶 =D

很多人說我拍照每次臉臭臭 /3\ 我笑起來其實很燦爛好不好 XD 不注意看一眼像西川瑞希 (靠 做夢=.=)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萌更fashion更日系!!
加油 ♥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