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Cat Eyes' Makeup Tutorial inspired by Dakotakoti -->

2012年11月30日星期五

Cat Eyes' Makeup Tutorial inspired by Dakotakoti


變到很不一樣去了有沒有?? :D
因為我最近在瘋狂Dakotakoti (Dakota Rose)
她是誰?? 去google search一下她的圖片 她可是youtube紅人哦!! 大家可以去search下她的youtube chanel.. 超日系的美國女孩,還會講日語! 她都是po hair tutorial的video哦 ^_^
先讓大家看下她長什麼樣 :P


我跟她根本差很遠的 /.\ cawaii neh!!!!

所以今天我就要分享她的眼妝教學法啦 XD
研究了很久她的眼妝 其實她沒有用假睫毛哦 因為外國人的睫毛都很濃密 所以她的眼妝都是眼線眼影還有刷上睫毛膏罷了~。~
爲了做到像她那樣的效果(雖然不夠濃密啦/.\ ) 我總結了她的眼妝教學法~
開始囖 :)

臉部底妝那些我就不再重複了 大家可以參考我以往的教學 因為都是一樣的
就是 makeup base>粉底>蜜粉>鼻影 畫眉
畫好眼妝后就是修容>腮紅>唇妝

還沒上妝前:



用亮色眼影打亮整體眼窩



這次的眼妝我不會用畫過多的眼影哦
用黑色眼影 描繪出上翹的眼線 (工具是圓頭的眼影刷 )




然後呢再開眼頭
很多MM問我要如何開眼頭 以往的教學我都沒有提到這點 >o<
一下是我的方法 其實有很多種方法 :P
用眼線筆/液將眼線勾出來 畫出來 增加長度的意思

然後再連接下面 形成>


再來就是畫內側眼線


最後就是用眼線筆/液/膠 在剛才用眼影描繪好的地方補上去 (就是跟著剛才的描繪畫上去)
不好意思我錯手 化到太粗 /3\



接著我們來粘上睫毛
dokota都是直接刷mascara的 因為我的睫毛太稀疏 然後不喜歡用mascara 所以就用假睫毛代替xD




用褐色眼影塗滿下眼



然後用黑色眼線在眼球的正下方化黑 ( 不要跟著眼睛的線條畫 而是要畫下去 ) 如圖:


下睫毛的部份dakota也是只刷mascara ,, 不過我依然用假睫毛替代



最後請用白色的眼影(亮的) 在眼頭部份>形的地方打亮 這很關鍵哦 我忘記拍起來xD


眼妝完成啦!!!


完成圖: 大愛這妝容 (笑)





以上的假睫毛都是由 De Bella Fashion & Boutique 所提供
*上睫毛是我自己把兩副黏在一起的
我很多款的假睫毛都是這家店鋪所提供的 品質一流 店主人好 效率好 發貨快
最重要是假睫毛的價錢十分公道 1盒10對才售價20塊
現在店鋪在做促銷 買3盒送半盒 4盒全馬包郵 :D

以下也是代言的產品
Murua 紋身貼 由Puzzle__ 所提供
紋身貼很容易黏上也很耐 照顧的好的話可以耐個幾天哦 :P
喜歡日本原宿風的MM&DD們不能錯過了!!
這家店鋪我是第二次接代言了 店主人也是很不錯哦


最後呢 我想說要找我代言的各位網店店主 認真的才PM 不要隨隨便便就跟我拿郵寄資料然後沒有消失哦 我怕你來抓掉我 T_T 啊哈

很快很快的 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我剩下一個月的假期就要開學 真是的 屁股還沒坐燒就要開學 (怒)

你們相信世界末日嗎?
把你的出生年份和你現在的年齡+在一起答案一定是2012 T_T太可怕了 哈哈哈xD

好啦 此篇文章就到此為止囖 有任何問題或者是意見可以發表在下面的評論格
愛死你們啦 muackzz :P

喜歡此文章記得給我個like ↓
Bye !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