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2/06/02 Time gone faster than 24 hours -->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2012/06/02 Time gone faster than 24 hours

Woohoo 超快的是嗎,
一天就這樣過了 ╮(╯_╰)╭
很快很快 也很充實的一天 我很開心 !

今早要出門的時候才發現沒鞋子穿,
結果拿媽咪的新鞋來穿,
活該咯手癢咯,
結果穿不到十分鐘就這樣了 :(
不好意思我知道這樣放上來很噁心哈哈 > <
結果呢就害我特地回家挑最不痛的拖鞋來穿。

今天提早放工然後跟阿寬去cs拿東西給林孝皙,
很可惜那個babi拿了東西就要走了因為趕時間所以不能和我們一起走街,
然後我們就離開了 (╯﹏╰)
饒了一圈cs就是找不到換電話費的地方在百般無奈下就去買了明天的戲票然後就走了 -_-
我們很可愛的特地去sm只爲了還電話費 ~ ~
很遺憾今天沒有拍到照片但明天一定抓他來拍照的 :D
---------------------------------------------------------
我的部落竟然變成了日記簿真的是不像樣呵呵,
原來每次這樣寫日記的人都要左拍右拍上拍下拍去到那就拍到哪才有豐富的內容放上部落,
真麻煩 ╮(╯_╰)╭

我說嘛竟然分手了就不要到處講東講西從東講到西然後再從西講到東,
需要我開專頁幫你宣傳麼?
雖然我對別人說的閒話已經聽到麻木了,
BUT我的名很臭了 你可以care一下嗎?

某些BITCH,
很抱歉我其實不想這樣叫你但我覺得你很適合這個稱呼,
奈野兒在這邊你看到嗎?
要講我就在我面前不然就叫我給你麥克風讓你上台演說一番,
不要在我的背後揮灑你的爛文章,
我不明白爲什麽你要這麼空閒有時間也不去整容一下,
就是偏要做這種狗的行為,
講我你很爽啊?
在背後搞那麼多小動作你很爽啊?
你要陷害我幾次?
五巴掌你吃過嗎?
放心我不會打你 因為我不是流氓啊 也沒有你那麼cheap。
Hello miss適可而止,
你可以在我背後陷害我,
我同樣能夠反擊給你變新山紅人 ^_^
我對你很仁慈了因為只是在新山不是在整個柔佛 but你要的話可以告訴我我能成全你的thx.

哎喲,
nanako人緣很不好嘛?
每次都很多是是非非 3838的事情?
我也不想的 我的親們,
如果這個世界上的人全部有素質一點我就不需要和你們做對了知道嗎。

媽媽說我桃花越來越差了呵呵。
她說以前每天都至少幾個男生打來聊天的,
現在有一個就偷笑了。
沒辦法你女兒長大了也內向了,
人緣也差了,
我也不想的 T^T

我需要朋友,
大家來認識下吧! :D

部落終於改頭換面了耶,
這次的好簡單哦 (¯﹃¯)
簡單就是美你們聽過么哈哈~
音樂播放器弄到我很別且耶,
所以暫時不弄了,
等我以後我心情了才弄,
很抱歉部落暫時沒有歌 雖然我知道這樣很爛哈哈。
看到左邊嗎,
照片也換格式了,
不像以前一樣放那麼多照片那麼的雜亂 -_-
照片的部份我每個月都會更新最新的,
也就是說比如說現在是6月的話在這個月里我都會上傳生活實照哦,
然後到了下個月的話全部的照片就會刪除然後開始上傳月的 :)

nanako很羅嗦吧?
啊哈哈很抱歉我很嘰喳,
我可以很吵也可以很靜 ╮(╯_╰)╭
好了不說那麼多廢話了,
我要去睡覺了,
看著我部落的你們也早點去睡覺吧 :P
晚安。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