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1.10.24 糾結的噩夢終於撕下最後一頁 -->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2011.10.24 糾結的噩夢終於撕下最後一頁

最近有点懒散了,
部落少写了,
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去思考,
说不上来也写不出来,
这样的生活我认为能够在精彩一点。

在我学会懂事以来,
换个说法是这几个月来,
也能说是我活了十五年来,
昨晚是我人生第一次因为11点回家没门进,
有门禁是好事,
至少不是以前那个没人管教放纵生活的我,
很感谢你们并没有放棄我。

我的傷不起,
我的世界容不下背叛,
我無法容忍一絲的背叛,
愛又如何不愛又如何,
不屬於我的東西我會讓給真正的主人,
或許你我就是這個城市里的過客,
在擦肩而過后並沒有任何的瓜葛,
你我也一樣,
媽媽總是說我錯過了你,
我的感情世界你們懂得了多少,
一段夾雜著背叛痛苦的愛情是不會有結果的,
什麽都是假的,
只有感覺是真的,
傻得想過要霸佔你但不是擁有你,
天真的的以為問題總是在於我,
天真的以為只要改了你就會回到我的身邊,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放棄了你選擇了墮落,
在你離開了以後,
我選擇了墮落,
一段感情的摧毀足以讓我變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我並沒有怪誰,
是我經不起打擊,
墮落是我選擇的,
在那短短的四個月里,
真的發生了好多的事情,
過著這種非人的生活,
我還慶倖我還活著,
大事小事都發生過,
也差點毀了我的一生,
這樣的我真的爛到可以,
對不起自己。

謝謝那個為我人生留下了污點的人,
謝謝你差點害死我,
謝謝你浪費了我幾個月的時間,
讓我看清了一切,
讓我選擇了清醒,
讓我振作以擺脫這樣的生活,
讓我努力地改變自己,
感謝你我也原諒你的幼稚,
有因必有果,
總有一天你會得到報應的,
等天收吧你,
世界上沒有那麼划算的事情,
當初你做得出就要有種為你做的事付出代價。
我的生活怎樣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怎麼辦我過得非常的好,
你就別再裝偉大扮可憐逞墨水,
完全不可以用的東西怎樣逞強也是註定永遠不可以用,
所以你還是省起來吧,
看到這樣的你只會讓我覺得噁心。

聽了很多東西,
也想了很多東西,
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徹底的清醒了,
2011/8/28 我已經放下了一切 !!
我的臭男人謝謝你改變了我的命運,
讓我擺脫了總是和我糾纏不清的噩夢,
我很肯定我的心裡只有你,
有了你就不被動搖,
許過的承諾我就會做到,
從此以後將那些糾結的噩夢徹底的撕下,
以後在我的部落里再也不會出現這些噩夢的足跡,
只留下我與你的回憶。
恭喜我成功了一大半,
以後的我將會是完全不一樣的奈野兒,
努力 !!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