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1.11.1 我不怪你,你的不接受只因为你不懂得 -->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2011.11.1 我不怪你,你的不接受只因为你不懂得

学会生气,学会吃醋,学会撒娇,学会野蛮。
没错,
男生一般比较喜欢温柔娴静的女人,
事实上对付男人要懂得分寸。
不要一味顺从,
学会生气,
学会吃醋,
学会撒娇,
学会野蛮。
即使再爱一个人,
爱进骨子里,
在对他施爱时也应该有张有弛,
这样才会有健康美满的爱情。
 
美丽依旧是不变的致命招数。
女人要自己美丽自己,
学会打扮,
学会抓住男人的心。
美丽不是单纯的外表,
而是要从心到外的改造过程。
传说中孔雀翎是世间最致命的暗器,
它出现时,
就如同所有的鲜花在同时间开放
灿烂而眩目。
要想看住自己的爱人,、
就必须让自己像孔雀翎般灿烂,
让他无瑕“他”顾。 




减掉纵容,增加交际。
有的女人视爱情如生命,
他是她的全部和唯一,
他的喜怒哀乐甚至一个喷嚏都能牵动她的心。
两个人吵架,
先低头的也是自己。
正因为这样往往就会纵容他,
让他更加骄傲和蛮横,
以为你铁定不会离开他。
太多的男人要比女人更富有创造力,
他们往往不满足于拥有一次选择的机会,
尤其是对自己死心塌地的女人他更不懂珍惜。




懂得放弃,别伤了自己的心。
如果一个男人开始怠慢你,
请你离开他。
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为之不舍,
更不必继续付出你的柔情和爱情。
任何时候
不要为一个负心的男人伤心,
女子更要懂得,
伤心最终伤的是自己的心。
如果那个男人是无情的,
你更是伤不到他的心。
所以,
收拾悲伤,
好好生活。
永远不要无休止的围着你喜欢的那个男人转,
尽管你喜欢得他快要掏心掏肺的死掉了,
也还是要学着给他空间,
否则你要小心缠得太紧勒死了他。 


当一个男人对你说:分手吧,
请不要哭泣和流泪,
应该笑着说:等你说这话很久了。
然后转身走掉。
知道自己要什么,
包括你爱的男人。




不要把男人当成生命的全部。
你可以去爱一个男人,
但是不要把自己的全部都赔进去。
没有男人值得你用生命去讨好。
你若不爱自己,
怎么能让别人爱你?
疯狂的事情经历一次就好,
比如翻越千山万水的去看望一个人。

孤单的时候找好朋友聊天、逛街、吃饭。

不要让孤寂淹没自己。
如果发短信息给你喜欢的人,
他不回,
不要再发。


不要问他想不想你?
爱不爱你?
他要想你或者爱你自然会对你说,
但是从你的嘴里说出来,
他会很骄傲和不在乎你。
平等公正的对待你和他的爱情,
脚踩很多船最终会翻掉。
不要24小时都想念同一个人,
可以分一点给家人和朋友。 






学会爱自己,让不爱你的人离开。
如果决定离开一个人,
行动要快一点,
快刀斩乱麻;
如果决定爱上一个人,
时间拉长一点,
看清楚是否适合你。
不要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
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
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当然,
偶尔傻一下有必要,
人生不必时时聪明。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他喜欢你,
相信他。
如果他说不再爱你,
也相信他。
任何时候,
要告诉自己,
一个不爱你的人离开,
是幸运。
爱那个爱你的人,
如果只是你爱他,
或者只是他爱你,
趁早分开。
女人不需要他人来假装疼爱,
也不需要假装疼爱某人。
如果可以,
和相爱的人牵手漫步。
在找不到之前,
那么就先学会自己欣赏风景。 


要时刻学会做个睿智的女子,
学会从容面对爱情也就学会了面对生活。
积极面对生活,
生活定会如你所愿,
如同明早,
太阳依旧会如时升起。
幸福不是靠命运,
是靠自己掌握的。




曾经犹豫过我的做法是否正确,
其实活着是为了自己,
我想要做回的也是一个真正的自己,
我不喜欢勉强的配合着,
勉强的我你喜欢吗?
你当初爱上的我是当初的我,
你要我改变的现在的我,
还是你爱上的那个我吗?
这个我根本不是我。
我是我自己的,
感情是我们两个人的,
没错,
一段感情需要两个人的努力去维持。
你的接受不到只因为你不懂得,
一个女孩子的霸道野蛮小气是有必要的,
当然一个女孩子的温柔也是有必要的,
你讨厌只因为你不了解,
你不懂得。


花点心思去了解女孩子的心,
了解如何对待女友,
了解做男友的本分和责任,
不要一味儿的我行我素,
对不起那只是你一个人的恋情,
不是两个人的感情。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