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1.11.17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2011.11.17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太久没有写部落了,
并非懒惰写,
单纯的不想写。
我说过我不喜欢跟随别人的步伐,
不喜欢重复他人做过的事情,
其实我只是不同的人做着同样的事情,
我是翻版吧,
我更加不屑,
未来会被删除的东西,
更加懒得写。

对这个世界疲惫了,
其实我很想放弃,
我那么努力为了什么,
以后的路还会多坎坷,
经历的事情还会有多少的挫折?

我相信我只是一时的迷失方向,
这几个月来,
不停地约束自己改变,
强迫自己要做到比任何人好,
其实我还是跟普通人一样是普通人吧。

将来会是怎样,
会得到什么失去什么我并不知道,
只是我累了,
真的好想做回真正的自己,
想干嘛就干嘛,
但已经不可能会有这么的一天了。
我最好的两个知己,
只有在你们面前,
我才是真正的我,
不戴面具的我。

典型的视觉系完美主义者,
一旦遭遇重大的批评和转变就会饱受挫折感,
失败到谷底,
无法释怀,
欲放弃却又无法自拔。
告诉自己只是一时的累,
你的行为激发了我,
我会不断的改变自己,
说过2年后变美的决定一定践行,
2年后别让我看到你后悔的样子了。

若非你告诉我,
我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其实我只是个花瓶,
没有花的花瓶,
没装东西的容器,
没装水的杯子,
原来我一路来都执著于注重形象样貌,
视觉系完美主义者,
不懂的把眼光和要求放高,
连自己也不愿放过自己。
原来我少了内涵,
原来我很现实,
原来我太过执著,
原来我什么都没有。
外表与智慧并重,
看来我要努力地东西又加倍了。

在这篇文章的结尾,
我终于领悟到饱受挫折后,
emo肯定不是你该做的事,
而是好好地检讨,
加倍的努力改变,
也许这算是不甘心吧。
真的想要谢谢你的行为。

不够成熟又天真的家伙,
you should be more clever.
保护自己,
我喜欢批评,
其实害怕伤害,
看开,
保护自己,
我爱我。

总有一天,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我不是没有花的花瓶,
愿主保佑我 :)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