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2/03/11 Im back, Nanako Dior -->

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2012/03/11 Im back, Nanako Dior

我,回来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又突然写回博客,
只想说,
怎么开始就是怎么结束,
结束后也并不代表不会有新的开始。
曾经这个博客是为了你而写的,
几乎都是关于这你我的草稿,
但对我来说,
不写了就是结束了,
换句话说即使时间不配合都好,
纯粹的我腻了,
不爱了。
我并不会删除掉任何的帖子,
遗憾就像沙滩上的脚印,
总是印的很深刻,
需要海浪毁灭,
但回忆就像刻在石头上的字,
永远难以磨掉,
也不需要被磨掉。
博客的开始是因为有你,
但一段爱的结束还有你吗?
不需要机械性的因为什么而开始什么,
因为什么而结束些什么,
我只想为所欲为。
很抱歉上面我说错了吗?
请问爱有存在过吗?
呵呵。

打开博客,
看到了很多旧照片,
其实我都弄丢了7788,
很久没上传新照片了,
很懒得,
去面子书看吧 :D

2012年的第一个帖子,
现在都3月份了写的有点太迟,
想做个总结说,
谢谢你们在2011年丰富了我的人生,
贱男人,
好男人,
笨男人,
烂男人,
甚至恶心得让我吃不下饭的都谢谢你们,
爱情里让我从痴情变得无情,
生活中让我从热血变得冷血,
其实我很喜欢,
受不到伤害,
伤不到的心,
这样我爱。

看我的博客时暗地里偷偷在讽刺我吗?
谢谢,
照下你的样子,
问下自己需要整容吗?
长得丑真的不是罪,
出来吓人就是你不对。

看着我的博客是暗地是取笑我想法幼稚吗?
谢谢,
那么等有一天首相下台让你做了才正面批评我吧。
我并不是幼稚,
只是我爱我的作风。

夜深了,
睡觉去吧,
看完这篇文章的朋友一定在拉着去下面看回就文章吧,
enjoy :)
以前的生活就算糟透了我也坦然面对,
只要我知道我过的比昨天好。

good night :)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