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2/03/16 酸酸、甜甜、苦苦、辣辣 -->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2012/03/16 酸酸、甜甜、苦苦、辣辣

更新了终于,
博客布局换了,
照片了加了不少,
虽然还有一大部分没上传。
左边是最新的我,
右边是2011年的我,
从左看到右,
上看到下,
是否觉得我总是在改变?
不管你们是怎么认为的,
我一天比一天更爱最新的自己。

现在我很累,
手指不停的仔敲打着键盘写这篇文章,
好累。

如果爱情是1+1=2,
那么少了你就是2-1=1,
失去你就等于失去我自己1-1=0,
即使有了新欢还是0+1=1,
一个人的爱情,
高调的寂寞?

什么是拥有?
某种事物被占据着,
似乎有着你的名分,
不是任何人可以侵入。

什么是失去?
某种事物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陌生,
距离越来越远,
直到摸不透,
它说它再也不属于你了。

人和人,
产生的火花,
就像生命一样,
easy come easy go,
little high little low.

感觉和现实是两回事,
感觉是美好的,
现实是残酷的,
很可悲的现实是可以遮掩这种美好的感觉,
现实胜于感觉,
人的眼睛都会被现实的残酷完完全全的遮掩,
会 变。

如果要用4个方式来形容酸甜苦辣,
那么失望是酸酸的,
快乐是甜甜的,
艰难是苦苦的,
想说眼泪却会是辣辣的。

我的文章无法让人看懂,
但有心你就会看懂。

我独处在自己的世界,
一意孤行的坚持自己的处事和想法,
苦苦的。
你看懂了吗?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