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2/03/28 Rainy day, Emo day. -->

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2012/03/28 Rainy day, Emo day.

又是下雨天,
跟平常不一样的是我淋到的是寂寞的雨滴。

刚冲好凉,
好冷好冷,
窝在被里敲打着键盘,
打出的却是空虚的文字。
一边听着这首歌带走

说不累是假的,
人累心累。
对于这个世界,
我在约束自己些什么,
我在执着于让自己改变些什么,
不是不努力,
只是本性难移。
不需要。

我冷血的,
我不懂得感受也不懂得在乎,
别以为可以改变我好吗,
浪费时间,
就像碎了的玻璃无法还原,
碎了的心无法复原,
被伤害过了就无法恢复以前的天真。

不了解我,
你不懂得我,
你真的不懂。
如果能选择,
我不要这样的故事情节,
更不想要有这样的我改变了我美好的故事。
人家说故事的结局一定是美好的,
若不是好事,
就代表故事还没结束,
是这样吗?
现在是我想要的吗,
呵呵,
疑惑。
但都是我一手经营的,
后悔从来不会出现在我的字典里,
每个故事情节的改变都会是好事,
就算不是好事依然是自己的坏事造就着别人的好事,
这样其实也很精彩。
祝福。

这个世界让人累了,
让了厌了,
让了腻了,
烦。
一大堆罗里吧嗦的嘴在冷嘲热讽,
是非来自人言,
人言来自人心,
若可以选择,
我想要与世隔绝,
若这样活得下去,
我根本不愿和你们这些阴险做作的人类生活在同一片土地,
作呕。

你,
爱我吗?
我只要一个坚决的答案。
认真的。
但不要反问好吗。

爱情的旅途像在登山,
我们就像纠缠在山脚,
总是爬不上去,
别说我没努力。

一分一秒算是时间吗,
时间能证明一切还是造就一切?
我不懂得缘分,
我只懂得自己,
只相信我自己。

有时真的会窒息,
想逃。

我睡了,
试着不让感受溢满出来,
晚安。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