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2/04/11 抛开昨天,珍惜今天,期待明天,喵~ ♥ -->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2012/04/11 抛开昨天,珍惜今天,期待明天,喵~ ♥

第一次有这种甜甜的感觉,
初恋这件小事这感觉我体会了。
谢谢你点缀过我的校园生活,
我是快乐的 :)

相信奇迹吗?
我相信了。
感情就像栽培小幼苗,
施了肥,
就要花心思去照料,
用爱去浇水,
放在温暖的角落让幼苗吸取阳光,
有“晴”天就有太阳 :)

生命中不是每个在你身边经过的过客都要留下,
有时候过客就只是过客,
懂得拿起也要懂得放下。
世事没有绝对,
就算是等待,
或许到最后也只是0,
谁也没有辜负谁,
只是缘辜负了你,
我看开,
也放开,
也请你也这样做。
相信每个故事的结局都会是好事,
如果还不是好事,
就代表故事还没结束。
每个故事到最后都会挂上句号,
标点符号不能强求,
就算标上了,
错误的句子,
会美好吗?

我试着把心打开让你进来,
试着认真栽培我们的幼苗,
请时间您成全我。
你,
就是你,
黑的,
要对我好一点!

今天是星期三,
阴天,
有我在每天都是晴天呵呵很白痴 > <

这篇文章很shy,
但我like。
句号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