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美麗12月【17歲完美句點】 -->

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美麗12月【17歲完美句點】

荒廢已久的部落 今天又捲土重來 nanako再次來襲!
話說快半年左右沒整理了吧?
因為我很忙很忙啊 之前忙著考試 又忙著做自己的事情(其實是因為懶惰)
今天是12月20號 再過4天就是聖誕節了!!
本篇文章是為2013年作個簡單的了結也順道敘述我的12月份是怎麼度過的~ ~

一年12個月! 說短並不短 說長也不會很漫長 就這樣悄悄地過完了
今年17歲 是中學的最後一年
或許其他人會對學校依依不捨
但對我這個從中一小屁孩時期就開始每天盼望要早點畢業不想讀書的我簡直是一大喜事啊!
老實說我並不是成績很差 很不會讀書的屁孩 但人家就是不愛讀書嘛
就這樣混混一下就度過了漫長的學習生涯 輕鬆地擺脫了日後我就不要再觸碰了!
雖然說我為人較為懶散 不做功課 也常逃課 但我考試前還是有下那麼多點的功夫
就在上個月到本月的3號 我都在賣命地考SPM
讀書讀到我快吐血了只為考到好的成績 光榮的畢業!

考得有汗有血有淚後 我終於也考完了
一考完試就馬上衝出校門準備去美髮院染髮囖!!
結果染出了彩虹頭 :D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髮色誒 只是我坐在美髮院從下午坐到晚上 多個小時的工程的結果 但很值得
因為之前學校的狗屁老師要我用暗色蓋掉我的髮色 因為害我要漂白兩次再上色 T T
但價錢很公道 美髮師也很專業 兩年前就開始光顧到現在咯XD
生意真的好好哦! 我好多朋友都到那邊做頭髮呢
以下是美髮院的粉絲專頁 :

但由於我個人洗頭的問題或是顏色的問題 我的髮色並不耐久 :(
現在已經變成金毛妹 但還有一些色素殘留在頭髮上
所以要染這類型顏色的朋友要做好心理準備哦 真的很容易掉色。

染髮後當然是和姐妹們去KL玩一個星期囖!
6/12號(星期5)一大早就起來準備 7點多就出發到車站等巴士了。

等了快半個小時巴士才來到~ ~
這是我去過路途最久的吉隆坡!
因為沿途在森美蘭的時候一場長達1小時接近2小時的大塞車來襲!
結果我們8點多出發 要接近2點才到達

下車後的第一餐就到Puchong tesco隨便吃了頓KFC 

我也順便了雙鞋子 才到沒有10分鐘就花錢 =.=

我們回家整理一下行李後就出發到Bukit Bintang了
那麼多年以來!我才知道在KL call德士是多麻煩的事情!
打了很多個號碼都在跟我講廢話聽他的音樂浪費電話錢
我們又是帶著一堆大行李 行動不便只好坐德士過去了
路途上又是超級大塞車 結果要RM60
入住了一間服務態度很差 那個manager的語氣和臉很像我殺了她父親又欠她幾百萬這樣的Hotel xx

hmmm準備好後已經是8點多了 

走到附近的阿羅街吃晚餐 
沿途走過去的時候都會有很多人想拉你進去他的店吃 

最後停留在一間煮炒店吃 沒想到竟然是一名網友的店 也太巧了xD
晚餐就叫了這些

還蠻好吃的XD
過後的活動就不多說啦

7/12(星期六)
本以為的購物旅程開始咯!
出門已是11點多 就直接到金河吃午餐了
怎知道走完整個廣場都沒看到好吃的 最後就委屈吃笨珍雲吞面 但也不難吃啦

本來真的以為會買到很多東西買 但很失望誒~ ~
雖然店很多但其實款式都大同小異 就沒買到幾件衣服了

過後走到Times Square囖


TS真的很大很大啦 由於逛金河已經差不多讓我們精疲力盡了就沒什麼心情想逛TS了
隨便逛逛後腳真的很酸 就找到了chatime坐下來喝茶聊天

逛完後當然是衝到頂樓的theme park玩囖!
一張票才RM38 我們真的玩到夠本誒! 從5點多玩到9點多 人家都要關了我們才捨得出來 還好沒有被趕出來 不然真的很丟臉XD



玩到餓了我們還出來去吃個晚餐充電了再回去玩過
BBQ plaza 大愛 新山都沒有誒!

要從金河回我們的hotel不會很遠 但那麼晚了走路真的不大安全
於是我們就決定搭monorail回去!
最丟臉的是我們竟然搭錯車 所以就只好再搭多一次回去了T T

8/12 (星期天) 

起床後代價都在愁要吃什麼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聞名已久的新峰肉骨茶
真的找到很辛苦誒 曬太陽曬得要命終於找到了!
雖然食物不錯 但服務態度有待改善

吃飽後我們就走到LOT10去逛逛
一進去就到sasa買了些化妝品
但逛沒有10分鐘就出來了 實在沒有東西逛
由於飽貝腳痛於是我們就到金河唱歌

唱完歌後我們就出去逛逛很繁瑣的店鋪 也買到些衣服
之後就到所謂的地下港式餐廳(其實就在lot10的底樓)吃晚餐


吃飽後我們就到沒東西逛的fahrenheit逛逛又到買不起的starhill 還沒進到大門就出來了(實在買不起)
過後就到更買不起的pavillion看看
因為買不起和嗅不起名牌的味道 所以我們就坐著聊天開玩笑xD




這代的夜景真漂亮
我還能眺望雙峰塔和吉隆坡塔呢xD




9/12(星期一)
隔天一大早
收拾好行李後我們就出發回家囖!
這次聰明了點 我們先搭monorail到kl central再搭巴士回去 真的省下了不少錢!
這三天實在玩到太累了 所以這天我們就在家休息不出門
同時也養成了個習慣就是吃飽就吃冰淇淋很玩樂器 很惡啦!
吃飽後就睡午覺 晚上起來吃晚餐後就一起看淘寶
看到累了就去睡覺 姐妹一起生活的日子多麼好!

10/12(星期二)
昨天充滿電了今天又可以再次出發囖
準備好後我們就搭巴士去ioi mall吃午餐
再到走到腳斷的one utama逛街
雖然沒買到什麼 但走完整個one utama就足以讓我們精疲力盡了
晚餐:


11/12 (星期二)
今天是電影日
在家吃飽後我們就搭巴士到mid valley去
最好笑的是Mid valley竟然沒有人下車 
我們也blur blur地 過了才懂 
結果就停在下一站 自己搭巴士回去mid valley T T
本來還想看掃毒的 結果沒有票了 我們也只好看不好看的人人有份


看完電影後我們就開始找吃 找來找去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竟然是去吃到處都有的sushi king 


12/12(星期四)
一大早起來收拾好行李後就到車站去坐巴士回JB咯!
其實這幾天真的有夠累的 但也玩的很開心
現在畢業了 yun en飽貝又在KL了 以後要出去玩的機會就變少了
以前每天在學校都每天和finance飽貝相處 從上課講到放學 回家後還用line繼續講!
每天打架 嘲笑別人 作弄別人 這種日子哪裡還會有呢。
Yun en飽貝更遠 在KL 要找她出來欺負的機會都難 以後只好去KL才能見面了~


我愛你們哦

回來JB後日子暫時過得平淡
幫忙看店 和朋友出去喝茶 去教會崇拜以外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活動了
明年開始我也規劃好我的未來的路要怎麼走了
大家都在各自忙各自的 等將來有天再聚在一起便是我們成功的時候!
加油哦!我的未來不是夢 認真地過每分鐘!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