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轉眼就是2015!!!! -->

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

轉眼就是2015!!!!

Hey all !!!! 告別了一年多的時間我終於又回來啦!!!
這一年多似久非久的期間真的發生了好多的事情,
當中真的學到了很多事物,
可以說我真的長大了,
成熟就不敢說 但至少真的沒有像以前小屁孩時期那樣的幼稚了。

有關注我部落的朋友都知道,
彩妝一直以來都是我的興趣和夢想,
有段時間甚至是認為能夠當飯吃的東西。
後來自認為是醒了不過認真來說就是沒有再堅持下去,
於是人小鬼大的我捲入直銷傳銷的白日夢,
我就整整做了這個夢長達8個月多!
若要說負面,
當初我就是因為迷上直銷是因為它給到我的夢想(幻想),
認為自己也能像那些所謂的【成功人士】一樣賺大錢,
能有自己的夢想車夢想房子 能去環遊世界 以及有花不完的錢,
所以即使是在這8個月內沒有賺錢反而一直在生活費和開銷上賠錢我都很熱血的堅持下去!
在這期間我真的找過身邊很多很多的朋友,
熟的不熟的認識的剛認識的我都不放過,
當我現在醒了以後才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也很對不起他們 真不應該那麼打擾人家。
若要談正面的話,
直銷讓我變成一個有夢想的人,
因為以前的我真的想都不敢想可以賺大錢 野心也從來沒有過,
只是加入了直銷才成為比較有上進心的人類。
在這期間也真的學到了蠻多的東西,
不管是待人處世還是銷售知識也增長了不少!
只是後來爲什麽沒從事了?
只能說也是醒了,
自己愛做夢就算了 也該為身邊的人想一想,
就真的沒有再堅持下去了!
但是我說這些話不是爲了要打擊做直銷的人,
當然賺錢的人會有,
只是要看運氣 人脈和是否有毅力去堅持下去,
只可惜我不是那個人!

接下來就和原有的夥伴們合股租個檔口售賣女性用品,
剛開始業績還算不錯 因為大家都好積極去奮鬥 當然要說賺錢當然是沒有,
到後來因為一些人事問題 一方面也因為人潮方面也真的不是那麼的理想,
於是也不了了之把它給收掉了。

在過後的一個月我過的還蠻頹廢的,
開始要找份工作來維持我的生活開資了。
但我也隨便找了份兼職,
在夜店當女招待員,
但這份工作也不長久,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也就辭職的,
原因是發現自己都不是當招待員的料 也不大喜歡夜場所的工作環境!

之後的日子一直到上個月我都是在Yoja Beauty工作。
其實我也蠻驚訝自己會踏入美容業的,
因為之前的我一直都不會想要從事美容行業也覺得這行不適合自己。
到後來從事后才慢慢有了興趣
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一方面也感謝我親愛的同事們都不吝嗇地教導我很多
所以我很快也就上手了
不管是在美容知識或是銷售技巧真的學到了好多好多!

現在的我即將到新加坡工作
會到新加坡工作的原因除了是因為兌換率的誘惑以外 也想讓自己的事業更上一層樓 
因為在馬來西亞真的不知道可以發展些什麽。。。
職業依然是美容顧問!
祝我成功吧!

愛情方面就不多說
反正就是單身了一年多后找到了個自己很稀飯很稀飯很愛很愛 對我很好很好 很疼我很疼我的男友 嘿嘿!
認識了10個月左右 
期間經歷了許多的風風雨雨和波折
終於也在一起了快3個月!
我認定了他一定會是我的最後一個 從來就沒有那麼認真過!
I love him so much!

這一年多有太多太多的事情真的訴說不完
不管是事業的轉變 友情 愛情都真的有好多好多的經歷
就是有這些經歷才會讓我成長
感謝主!

現在的我真的不會像以前那樣粗俗又沒文化
也不會像屁孩一樣天天po廢文
更不會像屌絲一樣過著沒有目標和做夢的生活
我已有我明確的目標和夢想
我清楚自己現在的一舉一動會為我未來帶來怎麼樣的成果
只是走過太多冤枉路 (其實沒走過也不會成長)
現在必須重新開始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建立屬於自己的成就!
畢竟自己才19歲(已經19歲)
一切都來得及回歸起點,
加油吧人生的長跑!

就po一po最近的照片吧嘿嘿









關於髮型!
啊一年多內真的是從五顏六色染膩了到現在的暗色欸
劉海就從短劉海變中分 然後最近學人家流行去剪空氣劉海(說來有點後悔)

關於綁牙!
就一直矯正矯正再矯正后
最近裝上了一個叫做chipmunk的elastics后好不容易從醜小鴨階段變成一個正常人
到幾時能夠拆牙套我想也是個未知數 也許是今年年尾吧!

最大的改變就是服裝風格
從以前的日系可愛風格變成現在比較偏向韓系或成風格
想到以前的穿著有時自己也會大笑哈哈哈哈
現在的我已經老了 已經不適合再賣萌了!

關於去玩
我是個一直都很愛玩也玩不夠的傢伙
台灣和泰國旅遊今年將會完成 (計劃中 嘿嘿)
最重要是要先去到i-spa, uk farm, uss還有出島上玩玩!

好了應該也沒什麼了 
期待下次的回來
Bye and Goodnighr.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