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1.08.25 im so lazy today. -->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2011.08.25 im so lazy today.

是不是一开始都要很土的介绍自己、
ok、我也来、
我叫奈野儿、
15岁、
住东方、
我是个做事很没有恒心的家伙、
口口声说要开部落、
但却非常的懒惰打理、
我很懒惰弄部部小玩意、
我很懒惰选美美的模板、
我更懒惰上传照片、
可不可以单纯写写字?-.-
不用对我的部落抱着太大的期望、
因为我是像你们说的蠢到很可以、
我并不会写出什么很有墨水的文章、
随便看看就好、
看就好、
赞美来、
恶意批评你可以滚回家睡料、
我不喜欢人家踩我的地盘、
但我很喜欢去踩人家的地盘哇哈哈、
我非常懒惰地介绍我的为人、
也很懒惰解释些什么、
认识我的人都懂得我的为人、
不懂的、
就从我接下来的文章慢慢了解吧、
这部落很简陋很丑陋、
别嫌弃、
谢谢。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