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1.08.26 皮肤敏感 T T -->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2011.08.26 皮肤敏感 T T

应该是从昨天开始、
脸就开始有一块红红的、
哪里知道现在越来越严重、
还会痒痒的、
越来越红、
幸好很小块罢了、
奈野儿伟大科学家、
初步怀疑是因为用了美丽日记草莓牛奶hello kitty面膜、
怕了、
可爱的东西往往不可以用-.-
虽然很短暂、
但我却没有忘记过你、
祝你生日快乐哟 :)
人都是有口说别人、
无口说自己、
自己做的事情是理所当然、
别人做同样的事情就是不可原谅、
那该死的爱情、
带来的是痛苦和折磨、
鸟儿伤痕累累堕落了、
鸟儿飞不高、
害怕飞了又狠狠地坠落、
直到鸟儿遇到了一位愿为她疗伤的主人、
鸟儿幸福了、
鸟儿认为这就是单纯的快乐和幸福、
鸟儿认为这就是永远、
直到鸟儿和主人的感情出现了刺、
那根似乎会蔓延、
直到遍地都长满尖锐的刺、
鸟儿被深深枷锁在阴深深的笼子里了、
鸟儿本以被捆绑也是种在乎和幸福、
但鸟儿错了、
只剩下交集的泪水和悲伤、
鸟儿累了、
受够了、
受够了这种感情的不信任、恐惧、无助、主人频频的威胁、
想要飞翔了、
鸟儿离开了、
在一个人的天空翱翔、
觉悟吧、
鸟儿飞了就不会再回来了、
因为她真的绝望了累了、
鸟儿不是不堪一击、
以后的路已经注定要牵着自己走、
爱一个人不是占据、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我不是冷血、
我不是没感觉、
只是认为问心无愧就不需要去恐惧、
你有你的朋友支持、
我有我的朋友相信、
懂我的人不会那么肤浅、
我无需解释、
公道自在人心、
人有眼、
老天爷有眼、
这虚伪的表面、
不需要被揭穿、
大家心知肚明、
当初愚蠢的付出换来的是该死的羞辱、
请你告诉我我们认识本是一个错误、
我没有怪你的幼稚、
还想谢谢你教我如何看清人心的险恶、
我祝你幸福 :)
一切都已过去、
就此落幕、
到此结束、
只是一颗已经伤透的心、
很难再去接受爱了、
也很难去爱、
害怕了、
堕落就堕落、
一个人的生活好过两个人的执着。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