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1.08.30 selamat hari raya =0= -->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2011.08.30 selamat hari raya =0=

asalammualeikom,
selamat hari raya,
很好笑會不會?=0=
公假人家放假在家翹腳翹高高,
我苦命的在做工,
可憐慣了。
我很討厭"回頭"這兩個字,
從不用,
你真的以為自己是老虎啊,
回頭是岸??=0=
人類是很可怕的,
當你對一個人有好感的時候,
那個人就像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花,
無法視透他的美,
他無時無刻散髮著高尚的氣息,
讓你陶醉其中無法抽身。
但你恨一個人的時候,
那個人將會變得很醜陋,
怨恨蒙了你雙眼,
是邪惡使他變得無比醜陋,
渾身散髮著讓人厭惡的氣息,
這就是人性的善變和可怕。
很少人能做到理智,
就像一個人對另一個有偏見,
那個人做什麽都是錯的,
就算那個人能理智的判斷,
但心中任然會有那根拔不掉的刺。
愛一個人希望那個人快樂,
恨一個人希望那個人失敗,
這不是邪惡,
這是人性,
人類都在機械化循環的重複著一樣的情節,
放下所有的情感,
有多少個人能那麼瀟灑?
原本已經想好以後的路怎麼走了,
不要說我喜歡發白日夢,
人都有夢想,
我有那個心去嚮往,
有夢想沒有錯。
我承認自己不懂事,
思想不夠成熟,
看東西也看不到另外一面,
我承認自己沒有藝術細胞,
以後從事彩妝藝術,
我會有成就嗎?
我只想要嚮往自己的興趣,
我不愛讀書,
但我會讀完,
真的很矛盾自己是不是在浪費時間在自己不擅長的方面,
只知道如果到了那天我要付出的努力是其他人的兩倍,
有夢想的人不孤單,
爲了夢想我要努力,
加油。
偶然听回的一首歌,
喜欢。

有梦想无罪。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