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1.08.29 幸福不可媲美 -->

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2011.08.29 幸福不可媲美

final destinatian 5 爛透了呢、
1天半反胃吃不下吃東西、
今早吃東西竟然想作嘔、
我看我快得厭食癥了。
幸福沒有層次、
沒有評分、
沒有定義、
沒有條件。
幸福看不到、
聽不到、
摸不到、
但卻感受得到。
沒有人知道幸福長什麼樣、
因為幸福沒有模樣。
幸福是單純的、
發自內心的、
不知不覺的、
讓人陶醉的、
哪怕只是一個乞丐在快餓死的時候得到一碗米飯的施捨。
幸福不能被模仿、
幸福不能作比較、
幸福沒有固定的公式、
人與人之間的立場不一樣、
需求不一樣、
想法不一樣、
知足的人往往因為某些小事而感到幸福。
有人說、
我的文章寫得很不錯、
有人說、
我的文章寫得讓人難懂、
我說、
我從不留戀于我發不過的文章、
就像人生一樣、
往者不可諫來者猶可追、
過去就像飄走的落葉、
也像過去的戀人一樣、
走的走了、
散的散了、
懷念過就算了、
把握現在最重要、
人是向前看、
不是向後退、
在我領悟這個道理前、
我還是一個不堪一擊而執著的女孩、
人是為自己而活、
來的這個世界的時候一個人、
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也是一個人、
這是你教會我的第一個道理、
以後的路、
不管是平坦還是坎坷、
都要努力的走下去。
最近發現一首很好聽的英文歌、
You couuld be my hero, if only i could let go, but this love still hit me, like a broken arrow. 

其實我不需要有人懂我在寫什麽、
這只是內心的抒發。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