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1.08.27 我很科幻 -->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2011.08.27 我很科幻

終於熬到拜六了、
時間除了過了很慢就是很累、
做工就是在等休息天、
明天終於禮拜咯、
final destination 5、
期待的、
看科幻片、
可是科幻有什麽定義、
我現在也是很科幻的、
在寫很科幻的文章、
就好像我在店裡做工做到一半走出去外面、
看到一隻恐龍走過、
實在的科幻@@
或者是說上google搜索什麽是科幻、
搜索出來的意思讓人看不懂、
那就不是科幻很科幻、
而是翻譯的那個人很科幻、
科幻的人翻譯科幻的意思然後科幻到讓人不明白、
我現在就是很科幻、
如果你看到的懂上述在說什麽、
那麼恭喜你你也很科幻了。
能夠被搶走的女人是禍水、
容易放棄你的男人不可以用、
男人女人、
做人很難、
女人們、
男孩子要仙你、
你不理不睬、
人家說你吊給、
你給他仙、
人家講你roti、
這叫兩難。
好男人要有3大、
大氣、大方、大量、
做男人要有風度、
對女孩子要尊重、
對男孩子要保留底線、
做男人要捨得花、
花錢花時間花精神花體力、
花錢在值得和該花的地方就不要斤斤計較、
自己當初決定要做出的犧牲就不要埋怨、
做男人要心胸寬闊、
要懂得忍受、
要懂得看開、
心胸比一個女孩子還狹窄的話怎樣去照顧自己的女人。
好男人不需要有錢、
但必須有上進心、
有努力就會有成功的一天、
有本事的男人是靠雙手、
不是靠家裡、
白手起家的男人最成功、
在你有錢的時候守在你身邊的叫物質女孩、
在你山窮水盡正努力在打拼卻不離不棄陪著你的才叫真愛、
好男人不需要太帥、
有五官即可、
不需要是什麽型男帥哥、
但要懂得保持衛生、
簡單來說就是不可邋遢、
長的乾淨順眼就好、
好男人不容許女孩流下半滴眼淚、
看著女孩子流淚卻無動於衷的男人不可以用、
對女孩亂髮脾氣的男人不可以用、
罵女孩粗話的男人不可以用、
對女孩動粗的男人不可以用、
有了女人還對其他女人糾纏不清的男人不可以用、
花錢斤斤計較的男人不可以用、
要女孩主動讓步主動道歉的男人不可以用、
在女孩做錯事了讓他求的像隻狗的男人不可以用、
自己做錯事還把錯全推到女孩身上的男人不可以用、
分手后嘴巴不收儉的男人不可以用、
不可以用的男人們、
你們看到了嗎、
當初的我就是蠢到很可以、
脆弱到很可以、
謝謝你們的犯賤、
謝謝你們的傷害、
讓我學會長大、
讓我學會堅強。
真愛、
我等待。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