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1.09.03 一生人只能談3次戀愛 -->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2011.09.03 一生人只能談3次戀愛

一個人一生最多能談3次戀愛,
第一次是刻骨銘心,
第二次是難以忘懷,
第三次將會是最後一次,
他將會是你最愛的人,
陪你走到生命盡頭的人。
女孩要懂得矜持,
要有公主的霸氣,
懂你的男人會覺得你很可愛,
不懂你的男人就會認為你無理取鬧,
吊起來賣。
“隨便”永遠不能出現在你的字典,
女孩子要有主見,
不要用“隨便啦” “無所謂” 回答男孩子,
不要每件事都讓男孩子做主,
這樣會讓人覺得你真的很沒有意見,
真的很隨便。
女孩子,
在爭吵的時候,
如果是男孩子的錯,
請不要聽聽他的三言兩語就原諒,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他不會悔改,
因為知道如果有下次的話你還是會輕易的原諒他。
換成如果是自己的錯,
對不起+解釋就够了,
若他無動於衷請你無視,
不需要求他原諒求得像隻狗,
女孩子要有尊嚴不是去倒貼男孩子,
愛你的男人會心疼,
愛你的男人即使知道錯的是你他還會讓步,
愛你的男人不會冷落你獨自難過地承受。
女孩們,
請不要向男孩子告白,
這是倒貼不是追求,
成功了男孩子會認為是你自己送上門,
失敗了是你自己沒有面子沒有尊嚴,
女孩子是要證明給男孩子看自己是用錢也買不到,
不是想要就可以得到。
傷痕累累了,
愛到我痛了,
痛到我累了,
對自己說要帶眼識人,
認定了才接受,
也許是天意,
也許是命運,
也許是緣分,
讓我遇到了你,
我希望把這第三個位保留給你,
希望你是我最後一個愛人,
也是陪我走完這一生的人,
其實自己很傻,
感覺對了就是了,
真的很開心,
原來你那麼的在乎我,
也發現自己原來也很在乎你,
親愛的這條路會坎坷嗎,
你的明天是否會比今天愛我,
親愛的我希望以後都會對對方互相坦白互相信任,
幸福地走下去。
愛一個人有很多理由,
我愛你的忽冷忽熱,
我愛你很有上進心,
我愛你很有品味,
我愛你很有道德修養,
我愛你藝術氣息,
我愛你長得很動漫,
我愛你很肯拼,
我愛你思想成熟,
我愛你會體諒我,
我愛你會影響我,
我愛你對我坦白,
我愛你信任我,
我愛你很了解我,
我愛你很在乎我,
我愛你很愛我,
其實愛一個人根本就不需要理由。
娘娘腔 you belong with me.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