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1.09.05 开学有时差 -->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2011.09.05 开学有时差

一个星期的假期终于完了,
我很严重有开学时差,
很累很累适应不了那么早起,
这样说好像有点夸张不过习惯就好。
做梦是很普遍的事情,
但我害怕做梦。
我的梦里常会出现我在现实生活甚至完全没有任何印象的人出现,
在梦里甚至会发生超出意料难以置信的事情但却又很逼真,
我活了15年,
但15年以来从未做过一个像样的梦,
换句话说是完整的梦,
也没记住过任何一个梦,
尽管那个梦有多么的难忘。
其实在梦里我有着理智,
我会知道自己在做梦,
我会判断,
但我却控制不了梦,
我知道我是我自己,
但我会突然变成另外一个人,
我成为了那个人,
但我却还是原地的我,
在看着另外一个我做另外一件事情。
我常梦见我从高处跌下来,
很可怕但我却知道那只是梦,
所以没想象中的那么的害怕,
在我的梦中常会发生离谱的事情,
不合逻辑也无法解释,
有时还逼真的我忘了自己在做梦,
整个人就是陷入梦里面无法清醒,
但醒来后才意识到我刚才差一点醒不来了,
我没有想太多,
这感觉很逼真。
我做的梦都没有一个完整的大结局,
不是因为做梦到一半被叫醒,
而是第一件事情还没结束的时候第二件事情又发生了。
常在梦里有点意识,
会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记住这一个梦,
醒来后也不能忘记,
但醒来后,
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已经醒来了,
梦也忘得一干二净。
在梦里的感受往往很深刻,
好几次都是在梦里哭的很够力,
那个感觉很深刻,
还感受到阵阵心痛的感觉,
起来的时候眼角湿了,
那个心痛的感觉还存在了一下子。
这篇文章很蠢,
可以无视,
因为我只是不知要如何表达我的感受,
那个恐惧没人会懂。
感觉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我也越来越了解你了,
喜欢这样特别的你,
希望你也接受得了这样奇怪的我,
要乖乖,
要相亲相爱哦,
哇哈哈 大家都是个怪人嘛 XD
这首歌让我感触很深呢。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