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1.09.12 努力生活是我的本分 -->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2011.09.12 努力生活是我的本分

星期一了,
这是机械化还是循环呢。
接下来我的日子不知叫作沉闷还是充实好,
今天起到考PMR我都要努力的读书了,
减少上网的次数,
部落当然也会比较少写了。
不用太惊讶,
也不用看扁我,
我是做给自己看的,
不需要你们的评论,
听讲我只是自己不要读才每次考到烂烂罢了。
目标放越高,
冲进心就会越大,
我要的不再是及格就好,
我要的是全科A。

其实朋友是什么,
朋友是在你有困难的时候会拉你一把,
朋友是在你伤心的时候会把肩膀让你靠,
朋友是情人也代替不了的玩乐良伴,
朋友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朋友是怎样也割舍不了的一块肉。
但也是朋友教会了我,
朋友是在你有困难的时候不帮没关系还落井下石,
朋友是在你伤心的时候袖手旁观,
朋友是在他寂寞的时候才会想要找你玩的,
朋友是有好事绝不会跟你分享但坏事就会全推给你,
朋友是在你有用途的时候能把你当宝当你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一手把你推下山崖。
什么是交的过和不可以用的朋友我早已看得很清,
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对你们我再也不会抱任何的期望,
尽管我们走过的岁月沾染着很多快乐的痕迹,
但你们的所作所为足以把一切打成粉碎,
断了就是断了,
当你们会回来找回我的哪一天,
我应该开心还是悲哀呢,
原来我又有可以利用的价值了。
其实是不是自己太傻,
在我发觉你已变得让我不认识的那刻起,
为什么我还要相信你好事我好姐妹的那一点点可能,
最后受伤的还是我自己。
谢谢你们教会了我这个世界是很现实的,
让我不再天真到可以,
等我爬上了最高峰,
放心我还会低头看看落魄的你们。
大家加油吧。

认识到你后,
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转变,
你深深的影响了我对人生的看法,
对周遭事物的看法,
甚至是对自己的看法。
在我难过的时候也只是因为有你的陪伴和关心我才有那个心振作起来,
也是你教会了我一个人的形象和打扮是很重要的,
让我不断地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
你带给我的影响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
娘娘腔 I love you.

昨天去唱歌发现这首歌很好听,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