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1.09.09 未來的路、我似乎看到了 -->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2011.09.09 未來的路、我似乎看到了

今天是星期五,
沒有讀書的一天,
原來幸福很簡單,
比如說我比平時多睡了2個小時。

每兩天我就習慣性的做一次mask,
最近幾天我的晚安凍膜被雪花膏給取代了,
奇跡的發現原來睡前涂雪花膏皮膚好得不得了,
直到早上醒來皮膚還是很白皙嫩滑,
深深愛上了雪花膏,
我想遲點mask也不需要敷了。
雖然是一個很古老的產品,
很便宜但好用,
雪花膏是什麽大家應該懂吧,
但我還是發現有很多人不懂,
把照片放上來了。



終於看完了“初戀那件小事”,
我哭了,
原來兩個人都在相愛只是沒勇敢地踏出下一步,
但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感動呢。

小水為了她愛的人努力的改變自己,
讓自己醜小鴨變天鵝,
努力讀書充實自己,
看了很激發我的上進心,
我會努力地改變自己,
請你們耐心的等待我變美的那天,
我會讓你們刮目相待,
告訴自己放假不是爲了要偷懶,
我要趁剩下的時間好好讀書,
從現在開始我不在是你們心中那粒爛蘋果,
即使成績出來沒有想像中的好,
努力過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

人要有目標,
才會有衝進心。
我已經想好在這兩個月的目標了,
目前為止,
我必須儘量減少上網的次數,
努力讀書。
考完pmr后,
我就要去弄頭髮,
然後努力存錢買相機!!
相機是我的大目標,
送自己一個大禮物。

我要買的東西很多,
好事來的,
讓我更有那個心去努力賺錢存錢,
精彩。
照鏡子的時候,
似乎看到了不一樣的自己,
有目標的人總是很快樂。

奈野兒加油,
愛你 ❤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