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1.09.24 时间总是在挥霍着我们的青春 -->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2011.09.24 时间总是在挥霍着我们的青春

我真的好久好久没写部落了,
对自己说你要pmr了很忙到没有空写部落,
但我却很有空在玩电脑走街拍拖。。
不行了,
还有不到一个礼拜多就要考pmr了,
我曾经很大个字地在文章里面写我要8科A,
在大家的眼中我无时无刻都很悠哉,
我要让你们看到我紧张的一面,
让你们看到我有压力的一面,
我要重新安排我的时间表,
不能再这样的悠哉松懈,
讲到做不到不是我的作风。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本来就是个奇妙的过程,
两个能在一起就是得来不易的缘分,
感情是刻骨铭心的,
婚姻是一辈子的,
家庭是无法割舍的,
要爱就要坚定,
如果连自己都无法肯定有没有那样的未来,
请不要随意许下任何的承诺,
不要让承诺变成一句"干你娘",
说了但却做不到。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能手牵手走到最后,
但我相信自己的眼光和选择,
也许能说是凭着感觉走,
认定了就不再放手。
当初对自己说爱情并不可靠,
对自己说男人靠不了,
也许也是你让我相信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可能,
踏出了这一步其实也有犹豫过是否会后悔,
原来你跟他们都不一样,
你让我变得不一样,
让我们都变得不一样,
我不在意别人的看法,
我也不在意以后的路会有多坎坷,
我想告诉你我从来就没有后悔过跟你在一起。
我等待你为我披上婚纱的那一天。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
现在的我们24小时都在忙碌,
以后的我们24小时都要黏在一起。

在男女之间,
不管在任何一个领域和立场上,
女人往往都是吃亏的哪一位。
做女人要学会聪明,
形象是很重要的,
形象代表着别人对你的印象,
不管你长得有多美身材有多好,
只要你身上拿着一根烟,
任何一句粗话从你的嘴里说出,
你的形象将会彻彻底底的被摧毁。
没有男人喜欢粗鲁的女人,
但也没有男人喜欢土包子,
女人要会打扮,
只有有魅力的女人才能绑得住男人心。
其实一个男人的花心意味着一个女人缺乏了绑着他心的魅力,
女人要懂得打扮要懂得变得更有品味,
男人就不会有那个心去寻找第二春,
反而会乖乖的留在你的身边。
当一个男人因为你的样貌问题而把你抛弃,
不要感到难过,
反而要感激,
有批评就会有进步,
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让自己变美,
让抛弃你的男人后悔,
让抛弃你的男人尝试下吃不到的回头草是怎么样的滋味。

做女人要有尊严,
求男人只会丢脸,
走了就是走了好事来的,
走了就证明这个男人不可以用,
如果不是你的错的话不要去求男人或挽回,
在别人眼里你这样做只是在倒贴,
失去了女孩子的矜持和珍贵,
女孩子的价钱是用再多的钱也买不回的,
要走就让他走,
还要祝他早走早好,
早日发现早日淘汰转角也许就会遇到真爱。

健康是你有再多的钱也不可能会买到,
健康就是一切,
若你失去了健康,
无论你拥有的再多也是一堆灰。
可怜的女人,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就算你要执迷不悟,
都应该有个健康的身体才有力气去执着,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说没有了谁谁就活不下去,
地球一样在转动,
活在平平的世界,
呼吸着同样的氧气,
失去了爱情还是需要活下去。
来日方长,
环境逼你堕落,
你就应该更逆境,
过得好好的,
未来的路谁都不知道怎么样的平坦或坎坷,
努力生活。

相信如果在看着这文章的你一定知道我在说那你吧,
加油。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