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1.09.08 woohoo放假料 -->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2011.09.08 woohoo放假料

oh yeah!! 我放假了!!
我不是被gantung也不是被buang,
自己放假一个礼拜,
玩够了才回去。

2011.09.08,
这个日子很有纪念性,
不过是祝我的如如生日快乐。
原来时间过得很快,
原来已经一年了,
一年前的今天我们都很快乐,
换句话是还懂得珍惜的时候相爱很快乐,
用一秒钟遇到一个人,
一分钟认识一个人,
一小时喜欢上一个人,
一天爱上一个人,
到头来却要用一辈子忘记一个人,
我认为放下和遗忘很难,
得到了就不愿意失去,
霸占了就不愿意放弃,
不过这也是以前的,
天真的傻瓜,
其实我早已经宽恕你的所作所为,
我并不会恨你,
或许前世我欠了你一个仇,
今世换来的伤害是你对我的报复,
你离开了,
我们互不向欠,
也或许你前世欠了我一个人情,
留给我一些美好的回忆是对我的报恩,
你离开了,
我没欠你什么了。

我想站在高峰,
大声的呐喊,
我早已放下了!! 我早已忘记一切了!!
一段感情本来就不会很完美,
只是我领悟了,
在我的感情世界容不下背叛。
现在的我比以前幸福了,
我学会了更加去珍惜,
学会了更懂得去爱,
学会了更懂得在乎,
如果我们相爱本来都是一个过错,
那谢谢你给我的教训,
让我不再重蹈覆辙。

已经好久没有过这种担心的感觉了,
听到你说你车祸,
我紧张了,
幸好你没事,
不然我也不只要怎样去接受,
只是不想再失去任何东西了。

其实我很想出去外面工作,
好好的见识一下,
吃苦一下,
但我却又放不下这份工,
也许我就只能像我朋友所说的,
乖乖的待在这间店“坐工”吧。

最近爱上了这首歌,
娘娘腔i miss you.

0 鳥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