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ko说:
Welcome to my blog. Like and follow me now, thx:)
Nanako Þīòr: 2011.09.15 青春就是努力的本钱 -->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2011.09.15 青春就是努力的本钱

好几天没写部落了呢,
最近都没什么灵感也没那个心情。
上个拜五开始就没有去学校,
今天是我开学的第一天。
本来认为去学校是浪费时间,
今天突然觉得去学校读书是好事,
至少我不会像现在这样,
在店里就是玩电脑,
在学校至少我还会接触到书本。
成绩考到太烂了,
班上只有我一个华人女生,
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好事是可以安静做自己的东西,
坏事是很可怜没有人可讲话,
但我并不对班上那几个只会在我睡觉的时候喊火灾的白痴有任何的期望。

人与人之间的影响真的很到,
参到怎样的朋友就会变成怎样的自己,
时间能让人学会长大,
长大是个过程,
经历不同的事都会带来不同的教训,
过去是不完美的逗号,
只是我再也不想重蹈覆辙了。

当你学会了形象和品味讲究后,
自然也变得高傲了,
并非目中无人,
只是不把没资格入我眼帘的东西放在眼里,
眼睛是用来看美好的事物,
我要养眼不是伤眼,
正如我娘娘腔所说的,
我也是个视觉动物。

不知从几时开始,
我的脾气改变了不少,
不再像以前一样生气得失去理智不顾形象,
现在我学会了忍受,
甚至是无视,
就算生气也要顾形象,
但我认为不需要对不够格的事物受气,
省起来,
我不屑。

这个世界是现实的,
是先有成就谁就是赢家,
我只有不断不断地努力,
要爬的比别人高,
就要费比别人大的力气,
我不再是那个只会等日子过,
一天算一天,
浪费时间不为以后着想,
不懂事的奈野儿了。
其实我就是一个完美的主义者,
其实随随便便草草解决的事情我不做,
努力得到的成就才能充实人生。

这部落是我的言论空间,
如果不喜欢的话可以不要看,
一样的道理,
嘴巴是你们的可以乱说话,
眼睛是你们的可以不要看,
不屑你们的批评,
喜欢的话就关注。

娘娘腔生病了,
对不起不能在你的身边照顾你,
以后我一定会补偿你,
反正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远呢,
爱你啦。

某名女孩,
该劝的我已经劝过你了,
其实我可以不要理你,
我可以顾好自己就好,
只是大家都是女孩子不想看到你再这样下去,
但我知道这个过程必须一个人去面对才会领悟,
只想告诉你,
如果你真的那么的不会想,
听不进去我说的话,
你要那么的不自爱下去,
你一定会后悔,
女孩子的价值就算有钱也买不到的。

觉得自己这些日子已经悠哉得够了,
想出来体会下比较辛苦的工作,
学着吃苦,
努力寻找当中,
加油吧。

0 鳥話:

发表评论